劇情網

烈火軍校顧燕幀為什麼要拒絕曲曼婷?他喜歡的人是誰?

電視劇《烈火軍校》正在愛奇藝熱播中,相信不少觀眾對曲曼婷這個角色吸粉了,她敢愛敢恨,面對愛情她從不選擇退縮,會主動展開攻勢。曲曼婷明明長得很漂亮,家境也不錯,但是顧燕幀著為何拒絕她呢?他喜歡的人是誰?
烈火軍校顧燕幀為什麼要拒絕曲曼婷?他喜歡的人是誰?烈火軍校顧燕幀為什麼要拒絕曲曼婷?他喜歡的人是誰?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曲曼婷是民國時期的當紅明星,在那個時代明星這個職業並不受歡迎,還會受到歧視,所以說曲曼婷的父母對於她這個職業並不是很認同,兩人因此吵過不少架。曲曼婷並不是那么容易就妥協的人,很有自己的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人會努力爭取。
烈火軍校顧燕幀為什麼要拒絕曲曼婷?他喜歡的人是誰?烈火軍校顧燕幀為什麼要拒絕曲曼婷?他喜歡的人是誰?
從劇情中讓觀眾們誤以為顧燕幀和曲曼婷才是一對,因為一起經歷過不少的生死,而且他們兩人的性格脾氣十分相似,可以說是一對歡喜冤家。其實顧燕幀喜歡的人不是曲曼婷而是謝襄,他們兩人才是正確的官方CP,謝襄是女扮男裝來到軍校里訓練,他們還成為舍友,在這個階段中顧燕幀被她身上那種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所打動,徹底對淪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