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電視劇《劉老根3》至從開播後便好評如潮,直到藥丸子的出現,這部劇也跟著走下坡路。在劇中藥丸子這個角色雖是友情客串,卻有相當多的劇情,在劇中藥丸子這個人設很差勁,凡是看過該劇的人都認為這部劇都是毀在藥丸子這個人物上,那么藥丸子這個角色到底是怎樣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部劇范偉僅僅是友情客串,戲份不多,取而代之的是藥匣子的兒子藥丸子,他的戲份可以說相當於半個主演!但是這個人設是真的很差很差了,很多人看過這部劇都表示這部劇都毀在了藥丸子身上。
首先藥丸子一出場就是個非常不討喜的人設,好高騖遠、沒有素質,還愛吹牛、虛榮這樣的一個人設,真真是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一個人物!從大辣椒的描述當中就知道藥丸子平時就很“爛泥扶不上牆”,在公車上大聲直播,腳還放在行李上,素質也十分堪憂!還在直播中吹牛說自己有車,去農村是體驗生活,從這一點也能看出他是一個非常虛榮的人!
同時他還是一個看人下菜碟的人,不好聽的講就是趨炎附勢,在村里小賣店看到秤桿子的不屑表情,再到去劉老根家又送禮又諂媚的表情可以說明一切了!這個人物人設真的太不討喜了!
隨著劇情的播出,觀眾對藥丸子這個人物可以說討厭至極了,紛紛表示真的不懂編劇怎么想的,居然能寫出這樣一個人物?
飾演藥丸子的小東北也看到了觀眾的吐槽,在微博上回應:“謝謝大家支持,彈幕我都看了,我虛心接受,打字太累了,你們辛苦,感謝捧場感謝觀看,哈哈我真煩人這是真的,我自己都不願看自己,但是會員都充了,不看錢白瞎了,哈哈哈也希望我能給大家帶來開心快樂。奧利給,安排。”就連演員都說自己煩人了,這個角色得煩人成什麼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