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電視劇《劉老根3》已經拍攝第三部,本來這部劇應該有很高的評分,卻因為劇中的角色扮演給作死。這部劇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而劇中因有三傻三煩這些人物在,導致這部劇一直不溫不火,而這部劇中三煩三傻又分別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2集看下來,對劇中的角色有了自己的理解,總結一下就是《劉老根3》裡面有“三煩三傻”,藥丸子只排第二,最氣人的遲遲不露面。
煩人榜第三位,大奎。原本以為《劉老根3》的劇情因為跟著拍攝時間線的同步,會減少龍泉山莊的戲份,重點展示劉老根、藥匣子等人的晚年生活。但看了12集之後,發現該劇的主線之一還是山莊的經營,而所有矛盾出現的原因節點,都匯聚到了董事長大奎身上。
此前,演員王小寶曾經在社交媒體平台稱,大奎這個角色的表現,是他與師父趙本山共同商討的結果。而王小寶之所以要說這番話,主要是觀眾對大奎這個角色不太滿意,甚至他那種“黃世友”般拿腔拿調的說話方式,感覺有些煩人。
如果僅僅是表演方式的問題,大奎還不至於招人煩,主要還是他對山莊淡漠的管理方式讓人不喜歡,動不動就舉手表決,從不關心山莊員工,甚至纜車項目被劉老根否決後,一點都不爭辯,直接妥協,這個“傀儡般”的董事長,真的太煩人了。
煩人榜第二位,藥丸子。對於這個角色,似乎用不著找更多的煩人佐證了,既然觀眾們都能夠把怒火延伸到演員小東北身上,一方面說明藥丸子這個反面角色,就像當年的謝廣坤一樣,真的塑造成功了;另一方面也表明,浮誇、做作、欺騙甚至突破人品底線的藥丸子,確實招人煩,就連憨厚誠實的保姆小琴,都絲毫不給劉老根面子,拒絕了他的道歉。
當然,觀眾覺得藥丸子煩人,還因為劉老根太護著他了,甚至幫他做偽證,這一點對於以往劉老根的形象,也是一個損害。
煩人榜第一位,韓世信。因為前面有藥丸子折騰,所以不少人忽略了韓世信,其實這個山莊總經理的煩人程度真的無人能及。
藥丸子再怎么折騰,也是小打小鬧而已,而韓世信為了一己私利,居然動用了山莊的根本。不僅如此,他還拿感情作為依仗,拉珊珊下水,同時私下操作董事會投票,鼓動老員工鬧事,而他目的達成時的那一臉喜悅之情,真的太煩人了。
《劉老根3》里除了這些煩人的角色之外,也有一些人物說話辦事傻裡傻氣的,從當前播出的劇情來看,下面這幾位都能上榜。
傻人榜第三位,大胖。本以為在《劉老根3》里能看到二柱子和山杏成親,結果大胖橫插了一腳。但是,大胖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管什麼場合,直接公開懷疑二柱子和山杏情愫未斷,甚至在劉老根在場時都不給面子,這種說話辦事方式,說好聽的叫潑辣,說不好聽的就是太傻,很容易讓二柱子對她失去耐心。
傻人榜第二位,珊珊。都說陷入愛情里的男女智商歸零,但對於珊珊這個山莊財務總管來說,對未知的項目根本不去調查,不僅花光了自己的積蓄,甚至膽大妄為的動用山莊資金,而且還協助韓世信一起矇混過關,甚至在知道韓世信對自己父親耍陰謀手段時,居然被三兩句花言巧語糊弄過去,珊珊的傻,已經分不清好壞了。
傻人榜第一位,小琴。《劉老根3》中引入保姆小琴這個角色,真的讓人眼前一亮,特別是在藥丸子的襯托下,更顯出了她的耿直與憨厚,但對比多了,卻發現小琴有點傻得可愛了。
如果說大胖是直言潑辣的傻,珊珊是不分是非的傻,那么小琴就是憨厚質樸的傻,只不過這種傻氣用多了,就容易受欺負。而暫時回到山莊的小琴,在張可心的影響下,又不知道會幹出什麼樣的傻事出來。
說起來,《劉老根3》已經播放到12集了,大家惦念的藥匣子還沒有出場,估計范偉老師真是來打醬油的。
而除了藥匣子之外,還有一個主要角色、也是最氣人的角色遲遲不露面,他就是二奎。在《劉老根》前兩部里,看劉老根打二奎,一直是讓觀眾覺得非常有趣的戲份,當年這個角色的氣人程度,不亞於如今的藥丸子。
可惜的是,飾演二奎的郭鐵城老師並沒有出現在《劉老根3》劇組,這個角色由趙本山的徒弟孫小飛飾演,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還原當年二奎的那個氣人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