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劉老根3》一開播就好評如潮,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因龍泉山莊經營不善,在家頤養天年的劉老根決定時隔15年後重返山莊,再次主持大局,將山莊重整旗鼓,從而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劇中趙本山飾演的劉老根備受肯定,其中劉老根的女兒劉山杏也有著很高的關注度,那么在劇中劉山杏的扮演者是誰,而劉山杏 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閆學晶飾演的。《劉老根3》劉山杏是劉老根一個人把她拉扯大的,她很疼父親,但她很直接,處事的方式不夠圓滑,每次都是好心辦壞事,讓觀眾們對她是既愛又恨。
閆學晶是地道的東北人,喜歡唱歌還挺有天賦,13歲就進入劇團學習,那時候就能演40多個劇目,在劇團裡面有戲耙子的稱號。1989年她進入學校,那時候的她經常代表學校參加各種比賽,取得了很多很好的名次。畢業後就留在戲曲劇團裡面,在劇團的時間裡,她的獎也不少,屬於二人轉的佼佼者。
2000年閆學晶參加了央視戲曲春晚,在十五屆二人轉推廣大會上拿到了一等獎, 2001年開始和潘長江等搭檔小品,還出演了《劉老根》這部電視劇,《劉老根》已經陪伴大家走過了快20年了,這期間閆學晶的事業不再是單一的二人轉表演,開始往小品和影視圈多方面發展。
20年的時間裡面,閆學晶的作品很多。大多還是農村題材為主,不管是《女人當官》中的楊桂花,還是闖姐管纓等等,這些村姑村花的形象成為她的主要角色。現實中的閆學晶依舊保留農村人的那份質樸和純真,她叫趙本山師傅,趙本山是她進入影視圈的領路人。質樸的她保持著對藝術的真誠,才能堅守初心走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