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電視劇《劉老根3》至從開播後,劇中還未出場的藥匣子卻有很高的話題度,劇中藥匣子是由范偉飾演的,在過去的兩部電視劇中,范偉都有參演,但至從爆出范偉與趙本山不和之後,在加上兩人再無合作,也不往來,更多網友猜忌兩人之間是否鬧變扭,導致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藥匣子到底會不會參演《劉老根3》,如果藥匣子有參演,那么藥匣子的戲份到底多不多,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之前的劉老根作品中,范偉飾演的藥匣子可是扛起了整部劇的半邊天,也成為劇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不知這次趙本山和范偉是否能夠再次心無芥蒂的合作。其實除了這條開機微博,王小寶之前也發布了17年前的劇照。在《劉老根》中,王小寶作為趙本山的徒弟,在劇中飾演大奎,戲份也是很足。
17年後,從王小寶的微博來看,大奎的角色還將保留,在開機之際,他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其實王小寶曾經的機會很多,在最長壽的電視劇《鄉村愛情》中,他飾演的王長貴也曾經是劇中的主要人物,也能看出當初也是備受本山器重。但是在角色火了之後,王小寶卻選擇跟妻子離婚,之後迅速娶了比自己小16歲的妻子。而且之後又發生了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也許正因為這些因素,王長貴在劇中遭遇了領便當的命運。雖然這兩季和王長貴相同相貌的黃世友在劇中出現,與謝大腳也有感情戲,但是王小寶的名氣可是大不如前。
如今《劉老根3》開機,王小寶再次得到角色機會,相信對他來說,也將會是一次重生的機會。不過,相比較王小寶飾演的大奎,似乎《劉老根》中的二奎更受到大家的關注,在微博下,也有很多觀眾呼喚二奎的回歸。其實,17年前飾演二奎的郭鐵城也著實靠著《劉老根》火了一把,如今他的微博冬粉雖然不算多,認證卻還是《劉老根》演員,看來這部劇對於他的演藝生涯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些年,郭鐵城也是不溫不火,如果二奎能夠回歸《劉老根3》相信不管是對於電視劇來說,還是演員郭鐵城都是雙贏的結果。不過,之前郭鐵城曾經主動表示如果片方願意邀約,自己願意再度扮演二奎。但是遺憾的是,在片方陸續公布的主創人員中,始終沒有出現郭鐵城的名字。
也有很多人猜測,二奎的扮演者郭鐵城在《劉老根》火了之後,由於知識背景等原因,與趙本山起了分歧,可能如今,矛盾也沒有消解。不過,也有猜測稱,二奎是劇方宣傳留的一個神秘的懸念,最後可能二奎的出現,會是一個驚喜也說不定,二奎角色可能保留,郭鐵城可能參演,也可能二奎將會留給宋曉峰出演。
你覺得二奎會出現在《劉老根3》中嗎?《劉老根3》中,你最期待哪個角色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