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電視劇《劉老根3》越來越備受肯定,在最新劇情中,趙本山飾演的劉老根被外國美女行“貼面禮”,劇里“劉老根”還被嚇個夠嗆!對於趙本山的演繹實力,想必很多人都有目共睹,而在趙本山的參演下,這部劇也變得有滋有味。而劇中劉老根是如何解決這令人尷尬的禮儀,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預告中赫然寫著“趙氏喜劇陪你過年”,看預告中每個演員的表現,確實還是原來的味道!
​這次《劉老根3》中的最大看點,還要數范偉的回歸了。劇情中劉老根給藥匣子打電話,怪他一走十七八年不聯繫。
​而藥匣子回來後,一句話惹來劇中所有角色,以及劇外所有觀眾瞬間淚崩!​兩人擁抱在一起,這樣的場面也不難令人聯想到,現實中其實范偉和趙本山兩人也都很久沒有合作,但這次范偉卻在接受趙本山的邀請後立刻同意,正是應了那句台詞:“你說我就回來”。
​不少網友對於第三部的出現十分意外和驚喜,很多觀眾也紛紛表示,《劉老根》就適合全家觀看,非常期待劇的播出​還有網友表示,好幾年沒有在春晚舞台上看到趙本山的身影,如今《劉老根3》的播出,也算是用另一種方式陪伴觀眾過年了。
​《劉老根3》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演,預告中有很多熟悉的老面孔。​但“王長貴”的露面卻讓人有些不習慣,他一身條紋西裝很是精神,扮演劉老根的兒子,果然要比《鄉村愛情》里體面太多!​劇中的“顏值擔當”閆學晶也沒有讓人失望,一頭黃色捲髮十分時尚,48歲的年紀臉上依舊沒有什麼皺紋,保養得非常好。​“劉大奎”王小寶、“大辣椒”李靜等人也都有在預告中出現,可惜的是“丁香”高秀敏老師和“馮鄉長”都已經離世,不能回歸了。
​這次《劉老根3》預告曝光後,值得注意的是它宣布將在某網路視頻網站播出,相比於前兩部都是在央視上星放映,落差著實不小。早前的“劉老根”系列國民度和關注度如此之高,17年之後,這部電視劇還能突破經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