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電視劇《劉老根3》是由李春嘯執導,趙本山領銜主演,范偉閆學晶、李靜、王娟、小東北、王小寶等人領銜主演的鄉村愛情劇。劇中主要講述的是趙本山飾演的劉老根的生活瑣事。劇中除了男主演備受關注之外,劇中還有不少美女演員加盟,而此次趙本山還拉上關門弟子一起飾演,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雷婷—劇中扮演大奎媳婦夏雨,氣質好
在《劉老根》系列中,大奎媳婦的扮演者雷婷都有出演。雖然她的戲份不多,但貼切自然的表演和優雅的氣質,還是獲得了觀眾的認可。說起雷婷,很多人都認為她也是趙家班的演員,其實並不是這樣。原來,雷婷老師的工作單位是長春話劇院,有著豐富的表演經驗,曾出演過《超越戀情》、《離開雷鋒的日子》等多部影視作品。
因為王小寶和謝大腳的扮演者於月仙,夏雨的扮演者雷婷都扮演過夫妻,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生活中他們也是,而事實也不是這樣。王小寶現實中的老婆名叫吳瓊,比丈夫小19歲,也是一名二人轉演員,不過早就不演出了,而是和王小寶一起經營一家二人轉學校。
2、王紅梅—高秀敏的外甥女,劇中扮演二奎的前妻小滿
在《劉老根》第三部中,扮演二奎的演員郭鐵城換成了趙本山的徒弟孫小飛,讓觀眾多少有些失望。在前兩部《劉老根》中,我一度以為“二奎”和他媳婦“小滿”在生活中也是兩口子,因為兩人演的實在太接地氣,完全看不出表演的痕跡。所以郭鐵城沒有出演,絕對是個遺憾。而小滿的身份在劇中也發生了改變,已經變成二奎的前妻了。
很多朋友都知道王紅梅是高秀敏老師的外甥女,因為受到老姨的影響,從小就喜愛表演,並在高秀敏的鼓勵下她考取了吉林省藝術學院,在《劉老根一》裡面出演小滿的時候還很年輕,也很清秀文靜,如今除了體態上略顯臃腫,其他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3、唐藝兮—劇中扮演劉老根孫女珊珊,曾在北電進修
唐藝兮原來叫唐娜,在劇中扮演劉珊珊是劉老根孫女。覺得這個人物的扮相不錯,人設卻不太討喜。記得唐藝兮曾在《關東大先生》、《鄉村愛情圓舞曲》、《山炮進城》中出演過角色,但大多數配角,所以觀眾的印象並不深。因為她曾有過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的經歷,所以看得出趙本山對她還是很器重的,在《劉老根三》中,她的戲份不少。
4、韓佳佟—劇中飾演大奎的秘書小王,主持人
在《劉老根》系列劇中,董事長的秘書一定要長得漂亮,《劉老根二》里的小玲就因為討喜的模樣受到大家的喜愛。而在《劉老根三》里,劉大奎的秘書小王依舊長得年輕貌美,雖然生活在山莊,但衣品真是不錯。她的扮演者叫韓佳佟,是一名節目主持人,你覺得她漂亮不?
5、俄羅斯美女—劇中扮演二奎媳婦
劇中二奎的回歸,我想是《劉老根三》的一個敗筆,因為不僅演員的形象比較猥瑣,重新編寫的劇情也比較狗血。不過,有網友說二奎的俄羅斯媳婦倒是很漂亮,當然也有不認同的,說就個挺高,長得真一般。對此,你的觀點呢?
6、張可—劇中扮演藥匣子徒弟張可心,顏值高
在《劉老根》第二部中,張可就扮演了藥匣子范偉的徒弟,劇中范偉給她看手相的橋段,讓很多人至今還記得。如今在第三部里,她能夠再次出現,對觀眾來說也是很驚喜的。
很多人都知道張可是趙本山徒弟王小虎的愛妻,兩人也是二人轉的搭檔。張可從國小藝,曾參加過本山杯二人轉大賽,並獲得了銅獎,所以趙本山對她也是比較器重的。
因為顏值高,扮相俊美,張可也被很多觀眾稱之為趙本山最美的女徒弟。記得她曾在宋小寶、沈春陽主演的苦情戲《櫻桃》中,成功地演活了惡兒媳“山杏”,不知道你是否還有印象呢?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位美女演員,扮演山杏的閆學晶和扮演小保姆的李戈,其實也都顏值線上。不過這兩位很哥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經做了介紹,所以就不再贅述了。那么,在《劉老根三》中,你覺得誰是顏值和演技雙拼的演員呢?我覺得閆學晶、張可、韓佳佟可以排在前三位,你會認同這樣的觀點嗎?歡迎留言評論,並同步關注很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