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都市劇《我在北京等你》是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中的男女主演本身就有很高的話題度,在加上該劇劇情還算不錯,很快便在電視劇中站穩市場。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李易峰飾演的徐天盛夏用電熨鬥打傷,最後慘遭失憶。但根據後面的劇情中,可以看出徐天失憶是假的,那么徐天為什麼要假裝失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昨晚播出的首集劇情中,著急趕往秀場的盛夏迷路失聯車陷泥潭,徐天英雄救美卻上演 雨夜驚魂 ,被盛夏用電熨斗直接敲暈導致失憶。
作為首播日的C位福利,對盛夏一見鍾情的徐天竟以一記 氧氣罩吻 霸氣表白,堪稱當晚熒幕最佳名場面。新鮮腦洞引網友評論: 特殊時期,不隔絕愛,這個氧氣罩吻也太應景了! 不過徐天是不是真的失憶了引發觀眾的猜疑。
在最新預告中,其實就有交代,一段徐天和兄弟回憶的戲,一不小心透露了徐天的真實目的,不僅沒有失憶,更加不是因為一見鍾情。反而是因為騙錢!哈哈哈,只能說這確實是不走尋常路,只是徐天你想過被騙者之後的想法嗎?只能說《我在北京等你》不走尋常路,男主成撩天撩地的 野路子 ,依然擋不住小迷妹的看劇心,只是關於劇情走向,真的很難想像!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