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雖然剛開播,但劇情卻處處是驚喜,剛開播就豪送兩大吻戲福利,這樣的高甜戲份讓廣大觀眾都驚呆了。而這還並不是什麼,在隨著電視劇的推進後,即將播出今晚的高能看點,而這便是盛夏侵權案件敗訴後,又火速與申凱分手。但他們兩人感情經歷為何以分手來告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今晚,《我在北京等你》繼續兩集連播並將迎來兩場重頭戲。盛夏侵權案正式開庭,面對老對手艾文(柯恬柔飾),徐天打出情感牌和致敬牌,為盛夏爭取到了最好的結果——雖然侵權成立,所幸從業資格得以保留。受這次案件的影響,盛夏的事業跌入低谷訂單泡湯,而她與申凱長達三年的感情也迎來最大危機。今晚播出的劇情中,盛夏終於同意跟申凱見家長,結果卻上演史上最剛分手現場——她赫然發現長久以來,定期光顧她工作室的老主顧們原來都是申凱一手安排的,驕傲內心再遭暴擊,憤然和申凱提出分手!
作為深度聚焦海外“創一代”的年度勵志大劇,《我在北京等你》開播之後,在李易峰江疏影等兼具國民度和實力演技的演員加持下,“草根築夢”的故事漸入佳境,角色人設亦逐漸豐滿,開篇兩次上庭、兩度甜吻的強節奏令職場線、情感線的發展跌宕起伏、反轉不斷,順勢帶動收視率穩步上漲。尤值一提的是,由高曙光(飾申凱父親)、娟子(飾盛夏母親)、田岷(飾蘭姨)等多位戲骨級演員領銜的五A級“家長團”也已陸續亮相,從海外到北京,各條親情線全面鋪開,暗藏伏筆的當年往事也將逐一浮出水面。
《我在北京等你》由芒果影視、和力辰光、盛夏紙兵、國文影業、光芒影業出品。對於難以為繼的盛夏工作室,腦洞大開的徐天會提出怎樣的建議?盛夏與申凱之間是就此一刀兩斷,還是會出現複合轉機?每晚19:30,《我在北京等你》正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熱播,周日到周五連播兩集,周六一集,優酷晚24點同步更新。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