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至從開播後,便一直反響平平,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部劇。而該劇是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領銜主演,光看兩人主演,該劇應當有看點才是,但這部劇卻十分令人失望。今日,豆瓣評分給該劇打出了5.1的分數,而這部不溫不火的電視劇為何會成現如今這番樣貌,該劇到底是有多難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李易峰的演技其實在這部劇中已經不應該被嘲了,相比於之前的很多作品,他現在的表現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了,是有所進步的。其他演員的表現也都很穩妥,但是這部劇的故事情節還有後期剪輯讓大家對這部劇有些失望。播出到現在,很多觀眾不知道這部劇在說些什麼?女主角在紐約做服裝設計師,男主角是律師。
兩個人因為陰差陽錯在一起認識了,有了交集,但誰也沒有交代在一開始為什麼男主角要假裝失憶,認定女主角是他的女朋友。李易峰和江疏影之間的cp感被觀眾嫌棄,就是沒有火花。男二號的顏值取得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只可惜在這部劇中的角色人設是一個深愛女主的富二代,卻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
同樣,女二號也是如此,角色人設還被批評是拜金女。還有一直被大家吐槽帶資進組的周楚濋,她在劇中的戲份真的不少,也難怪大家會質疑她帶資進組,而且大部分還都是回憶過去和女主角盛夏之間發生的故事,也同樣沒能夠產生什麼作用。無非能夠證明女主角從小就出眾,人見人愛而已。
所以說,這部劇拍成這樣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很難火了。據說這部劇只有在紐約的戲份是正常的,後面加上了北京的都是為了過審,所以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繫,看上去像是兩部劇一樣。畢竟這部劇原來的名字叫做《在紐約》,後來才改名為《我在北京等你》,現在想來,其中的深意大家也都應該有所了解了。李易峰幾年才出一部現代劇,卻是這樣的結果,讓人有些失望。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