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於2020年2月23日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首播,主要講述了熱血律師徐天、新銳設計師盛夏等海外遊子從異鄉到故土,一路勇敢追夢、無畏前行的故事。劇中江疏影飾演的盛夏有著很高的話題度,看點十足。而在劇中盛夏的結局是什麼,而盛夏最後是否和徐天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劇中,男主徐天是一位出生在美國的華裔孤兒,自小在平民窟長大,左鄰右舍接觸的都是窮人,所以他天生懂得善良和感恩。但是,徐天雖然善良,但是比較窮。與其相比,女主盛夏的人設就比較高大上了。下面,大隊長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吧~
和男主角徐天的人設相比,江疏影飾演的女主角盛夏,生活比他好多了。她是從北京來的美國奮鬥的設計師,她想成為頂級設計師,在第五大道開店。她還有一個有錢又帥,對她還好的男朋友申凱。盛夏的人設很討喜,她是一個從小就懷揣設計師夢想的才女。為了更好的追求夢想,她隻身一人前往異國他鄉,獨自面對未知挑戰的勇氣和毅力讓人欽佩。這股子不服輸的狠勁正是青少年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盛夏也有缺點,人設正,演員的演技有點僵硬,一點也不靈動。看來,看似學霸的江疏影在表演上還存在很多小問題,不知道《三十而已》、《孤城閉》播出後,會是如何的結局,大隊長也替她捏了把冷汗。
陰差陽錯下,盛夏在一個雨夜遇到了徐天,還把他誤以為是殺人犯,於是狠狠地重擊在地。好在她還是把徐天送到了醫院。
徐天醒來後,裝作失憶了,假裝把盛夏當作是自己的女朋友,起身就是一個吻。隔著氧氣罩,吻到了盛夏的唇。然後,一直喜歡徐天的賽琳娜進來,二人才分開。就這樣嗎,女主盛夏和男主徐天這對歡喜冤家就開始了感情的牽連。
盛夏遇到了很多的事情,她面臨了殘酷的競爭,也面臨了情感的考驗。但這些事情都沒有打倒她,最終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收穫了真正的愛情。值得一提的是,女主男主最終在一起的套路當然也用到了這部劇中,盛夏和徐天在一起了。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