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主要講述的是創業心滿滿的盛夏,但屢戰屢敗。而徐天表面玩世不恭,但內心卻十分深沉。劇中兩人因為種種原因最後走到一起。在最新的劇情中,徐天為了解救盛夏,上演男友力開掛片段。劇中兩人一見鍾情,隨後徐天想盡各種辦法的靠近盛夏,也在徐天的堅持下,盛夏終於點頭答應。而在這樣的劇情中,兩人的感情故事又是如何展開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剛剛播出的劇情中,盛夏迎來“暴擊三連”,官司敗訴工作室關停,與申凱(胡宇威 飾)的三年戀情戛然而止,和閨蜜賈小朵蔣夢婕 飾)也因理念不合而“分道揚鑣”,事業、友情、愛情“三振出局”。與此同時,徐天開啟“救場”模式,先是將酩酊大醉的盛夏送回家,兩人相擁而眠,之後不但替盛夏勸退奇葩房東,還解決了盛夏工作室的新址“落戶”難題,並在盛夏被壞人意圖不軌時英雄救美,“男友力”一路開掛。不僅如此,劇中李易峰衛衣配領帶、墨鏡殺、壓尾指等細節也都引起了追劇迷的熱議,獲贊“異常甜蜜”。
今晚的劇情中,想要東山再起的盛夏決定與阿爾貝托的秀場合作,但她的設計卻遭到模特的集體冷遇。盛夏將如何解決新一輪的難題?徐天帶盛夏來見昏迷中的瓊斯太太,又將揭開一段怎樣的戳心往事?暖心歸來的閨蜜小朵會成為盛夏和申凱複合的神助攻嗎?此外,徐律師還將迎來新單,特別出演李菁菁、郭家銘搞笑上線,敬請期待。
《我在北京等你》開播至今,隨著徐天不斷解鎖“甜操作”以及盛夏“水逆模式”的花式升級,高能劇情一波連著一波,收視亦持續走高且穩居第一陣營。相比於李易峰、江疏影的情感和事業之路,譚錚錚、邵林、吳逐夢路上的辛酸、樂觀和鬥志,令身處同樣境遇的年輕觀眾感同身受,而譚錚錚和老譚的中國式父女情也令劇情更紮實、更暖心、更有煙火氣,有觀眾表示:“相依為命又總能苦中作樂,這父女倆真的是戳到我淚點了”“每次都覺得這個老北京四合院裡滿滿都是愛”“錚錚的心裡都是夢想,老譚的心裡都是錚錚”。
在本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徐天獲盛夏量體裁衣親手做西裝,而投桃報李的徐天將使出怎樣的大招,幫盛夏完成與偶像施迪玟見面的心愿?心灰意冷準備回國的盛夏,是否會改變主意?此外,徐天為房東安娜當庭辯護、盛夏霸氣掌摑金主勞倫斯等新一波看點也已安排,每晚19:30,《我在北京等你》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我們不見不散!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