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佘詩曼懶理結局收視下滑學繪畫保持童真心

藝人佘詩曼(阿佘)最近受羅志祥分手事件影響,當然原因不是她牽涉在內,而是她演出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早前播出大結局時候被羅志祥分手事件影響。正常情況之下結局時候收視會上升,但結局那一天收視竟然下滑了。金牌製片人於正在微博發文責罵:「說實話我們已經盡力了,奈何最近渣男太多,熱搜忙著給各位女性朋友們提醒防禦,我的就不瞎湊什麼熱鬧了,畢竟保護女性更加重要對吧?何況戲劇是不會散場的,很快我們就會…」於正言下之意收視下滑矛頭直指因為羅志祥拖累。溫馨提示於正曾監製過不少爆紅劇集,就像《延禧攻略》、《皓鑭傳》等。
雖然結局播出,收視不如理想,但演員只能演好角色。而現在疫情關係,演藝圈大部份工作都需要停工,所以很多藝人便有了空餘時間去做一直想做的事情。阿佘趁著這空檔選擇學習繪畫,昨天(27日)她IG發布了一張她照片,表示是她親手畫的,不少網民大讚畫功可愛,連鄭希兒亦忍不住留言說: 「妳都系童真style」阿佘也有回覆說:「Always,haha」看來阿佘一直抱有童真的心。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