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27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劇情介紹 第27集

上樑不正下樑歪 不孝之人竟是周老爺子

周家闔來敬老院做活動,特偵組全程做好安保工作,汪蕊最瞧不起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她說真正孝順的人是不會把敬老天天掛在嘴邊上的,尹劍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兩人到外面聊天,發現一位大發脾氣的阿姨,這位阿姨的腳一早上已經被洗了兩次,汪蕊想做一期節目,專門反映這種平時不敬老,一到節日就扎堆敬老的情況。汪蕊去給周家闔做採訪,問他有時間來敬老院,為何沒時間去看望自己住院的父親,周家闔不知怎樣回答,惱羞成怒之下大發雷霆,他不知正在直播,把心裡的話一股腦倒了出來,慈孝演說家的假象被徹底拆穿,一時輿論譁然,網友們都喊著讓他滾出人間。身敗名裂的周家闔想不開自殺了,Darker沒有動手就懲罰了周家第三個不孝的人,周家美在醫院裡照顧哥哥,穆劍雲覺得她實在太忙了,既要照顧父親,還要關照剛住院的大哥,她勸周家美請一個護工,周家美卻委婉地回絕了她,穆劍雲覺得這很奇怪,她讓曾日華查一查周家美丈夫的經濟狀況。曾日華的調查很快有了結果,周家美的老公因為炒股失敗,欠了一屁股債,周家美回到家中,發現丈夫又被追債的人打得頭破血流,丈夫讓她趕緊想辦法讓老爺子將授權書籤了,只有這樣他才有救,周家美慌慌張張地拿著檔案出了門,Darker後腳就進了周家美的家中。鄭佳在餐廳表演,薛天又趕過來看她,服務員通知了鄭佳,可是一眨眼,薛天又不見了,鄭佳追出門去在門口左顧右盼,顯得非常無助,薛天及時住了她的胳膊。鄭佳告訴薛天自己唯一的哥哥,在上個月被殺手殺了,如果她能夠親眼見到那個人,一定要問問他為什麼這么做,薛天似乎若有所思,他決定送鄭佳回家。

周家美拿著授權書來到醫院,謊稱是醫院的檔案要父親簽字,老父親不知是詐就是上面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曾日華和尹劍將其攔在病房裡,他們在週遊的抽屜里找到了第四張死亡通知單。周家美的丈夫受到了Darker的懲罰,一隻右手完全被廢,穆劍雲認為能從Darker手中逃過一命,那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大家討論Darker為何會懲治這些不孝之人,穆劍雲猜測Darker可能從小父母雙亡,他沒有機會再去給自己的父母盡孝,就用這樣的方法來提醒那些不孝的人。周家安和周家家被請來特偵組,周家安告訴穆劍雲等人,小時候週遊經常喝酒,他們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但前幾年他們向父親提出要重修爺爺奶奶的墓時,週遊卻怕花錢沒有同意。週遊突然從醫院失蹤,調查顯示他是自己走的,曾日華和熊原在他病床旁的桌子上,發現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樹欲靜而風不止”,曾日華想起下一句是“子欲養而親不待”,大家都猜到週遊去了什麼地方,特偵組眾人趕去周家爺爺奶奶的墓地,發現週遊果然在此,他們這才明白,真正不孝的人是週遊,難怪上樑不正下樑歪,但是父母不孝並不能成為孩子不孝的藉口,這樣就會永遠惡性循環下去。

週遊決定重修父母的墳墓,給孩子們做一個好的表率,事情算是有了一個圓滿的結果。羅飛發現路邊有一個小孩正在打自己的媽媽,他走過去阻止,小孩子當即給了他一個耳光,穆劍雲也過來教育這熊孩子,孩子的媽媽卻不願意了,羅飛拉住穆劍雲,告訴她這樣的事情,是管也管不完的。

下一集(第 28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