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31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劇情介紹 第31集

梁音遭綁架險遇害

特偵組調查陳安安被殺案,發現幾年前也有一些裝扮類似的女孩被殺案件,但那些女孩兇手都是一刀將其斃命。陸嵐接到尹劍的電話,知道周賀因為涉嫌殺人而被留在了特偵組,她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周賀堅持自己就是兇手,羅飛卻認為這起案子另有疑點,周賀為什麼事隔這么久再次作案?他究竟為什麼要攬下所有罪行。梁音將所有被殺女孩的照片從頭捋了一遍,在曾日華的提示下,終於發現所有照片有一點特別類似,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立馬跑了出去,並讓曾日華不要告訴羅飛。陸嵐到藥店買藥,店員讓她一定要堅持吃,不要中斷,她走出藥店在回家的路上,有些神思恍惚。梁音在小區門口等到陸嵐,她懷疑陸嵐有些事情瞞著自己,想跟她單獨聊聊。曾日華通過網路查到了周賀的不在場證明,所以Darker要找的並不是他,而他又對作案的時間、地點、手法那樣熟悉,羅飛推測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作案的是他非常熟悉的人,陸嵐成為重點懷疑對象。

曾日華擔心梁音的安全,還是把她出去的事情告訴了羅飛,他回憶梁音當時好像說什麼頸環,他們發現照片裡死去的女孩都帶著頸環,而梁音那天拍照時也帶著頸環,她可能有危險。陸嵐開車要帶梁音去一個地方,梁音偷著用手機給曾日華傳訊,羅飛跟曾日華立即根據提示飛車追去。陸嵐用刀逼梁音拿出手機,並喝下一瓶飲料,梁音跟她打賭,說陸嵐絕不會殺自己,她喝下了陸嵐送給她的飲料,立即暈了過去,陸嵐把她帶到了一個隱秘的地方。梁音的手機關機,並沒有被拿到,曾日華仍可以鎖定她的位置,羅飛讓其搜尋附近倉庫。陸嵐責怪梁音勾引周賀,梁音急忙向她解釋,說她跟周賀只是偶遇,陸嵐說自己早就收到了Darker的通知單,她想在殺死梁音之後,再讓Darker處決自己,那周賀肯定會被無罪釋放。

梁音勸陸嵐去自首,陸嵐突然病發,梁音急忙找出藥讓她伏下,曾日華等人找到了梁音被扔掉的手機,他們知道梁音就在附近。梁音不知道陸嵐怎么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是為了周賀嗎?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陸嵐告訴梁音,陸嵐有一天突然告訴自己不做攝影師了,但他又發現了他為QQ上一個女孩拍成的照片,那個女孩帶著頸環,她懷疑周賀和這些女孩都有暖昧,就把她們全都殺了。陸嵐不忍心親手殺死梁音,扔下她獨自離去,走到半路她的病又復發了,她回想起那藥瓶早就被Darker給調換了,便把藥瓶扔了,病發的她暈倒地路邊。

羅飛等人趕到,首先發現了暈倒在地的陸嵐,曾日華請求去救梁音,終於在一個被鎖的箱子裡發現了她,梁音被救出的第一句話,就是救嵐嵐。周皓帶周賀來醫院見陸嵐最後一面,陸嵐在他的一吻中回憶起兩人一起拍照的經歷,當時周賀為陸嵐親手帶上的頸環,事後陸嵐被查出身患心肌擴大症,不適宜過性生活,也不適宜有孩子,但周賀安慰她沒事,一切都會過去。

周賀拔出了陸嵐的氧氣罩,陸嵐去世,因為他知道特偵組和Darker都不會放過她,而他們再也回不到過去,梁音狠狠地找了他一巴掌。周賀告訴羅飛等人,從第三個女孩被殺,他就知道是陸嵐做的,但為了保護陸嵐,他選擇了包庇,他之所以會為那些女孩拍照,只是為了掙更多的錢為陸嵐治病,而自己從沒有對不起她。羅飛說你們的愛情看起來很感人,但在你們忠貞不渝的愛情被後,有無數無辜被殺的女孩,她們也有愛人,所以周賀本來就是有罪的。曾日華很傷心自己送給梁音的戒指壞了,羅飛安慰他不要緊,以後你們會好的,因為編劇是我的朋友。薛天給鄭佳過生日,兩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羅飛有種預感,薛天並不是他們要找的人,但他的身份真是難以確認,穆劍雲約羅飛一起去聽音會,羅飛興奮地拉住了她的手,兩人的戀愛開始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