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35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第35集劇情介紹

無良記者逼死老師

Daker到公墓來給袁志邦敬獻鮮花,他祝老師“生日快樂”。吳老師和他的三名學生被神秘人約來酒店的總統套房,可是約他們的人卻遲遲不現身,學生們中有人忍不住播通了神秘人的電話,此時一身黑衣的Darker出現了,他帶給三名學生一人一張死亡通知單。學生中有一個女的認出了Darker,知道他是個非常著名的殺手,所以害怕的不得了,另外兩名男同學卻什麼也不知道,不知天高地厚地要向Darker動手,Darker用刀片控制住一名學生,吳老師連忙向Darker求情,說全是自己的過錯,是自己沒有盡到一名老師的責任,Darker讓吳老師砍掉自己的手臂,不然就殺掉這名學生,吳老師為了救自己的學生,砍下了自己的手臂。

周皓通過網路遊戲與韓灝聯絡,韓灝卻一連幾天沒有現身,周皓不知道他到底乾什麼去了。曾日華掌握了周皓與韓灝聯絡的方式,他通過一款軟體密切監視著二人,只要韓灝一在遊戲中與周皓互動,他立即就可以收到信息。尹劍帶來了一段虐師的視頻,視頻中兩名男同學在上課時侮辱吳寅午老師,負責拍攝視頻的是一名女生,視頻被發到網上,引起許多媒體的關注,許多人到學校聲討這三名學生,之後的結果令人大跌眼鏡,三名學生沒有受到任何懲戒,吳老師卻被學校勸退了。

熊原看到視頻氣憤地不得了,他說難怪Darker會給這三名學生下通知單。梁音等人十分不理解學校這樣的處理方法,羅飛告訴他們,這是一所私立學校,學生就是上帝,老師就是打工的。穆劍雲提出自己的疑問,事情過去都一個多月了,Darker為什麼選擇現在才動手?羅飛回憶起今早去給袁志邦掃墓時,墓前新鮮的那束鮮花,他知道正是因為袁志邦的忌日到了,觸發了Darker對老師一詞的敏感,他才想到要懲處那些壞學生。

羅飛和穆劍雲等來到出事的總統套房,羅飛躲在瓷器後突然出現,嚇得穆劍雲大叫,穆劍雲知道他這樣做只是為了測試總統套房的隔音時,氣憤地打了他一巴掌。羅飛推測Darker肯定是利用金錢和利益,引誘得吳老師和三名學生來到這裡,之前他肯定多次與這四人聯繫,查一查他們的通訊記錄或許能找到線索。

一名記者冒充警察到醫院騙過護士長,成功地到病房採訪到了吳老師,之後傷心的吳老師竟然跳樓自殺。尹劍和熊原趕到出事醫院,家屬指責就是警察害死的吳老師,護士長回憶起今天下午,確實有一名警察來見過吳老師,尹劍推測那個警察是假的。鄭佳與薛天在公園約會,薛天心事重重,他告訴鄭佳兩人以後還是不要見面了,因為他要去做一些事情,鄭佳站起來傷心地走了。

逼死吳老師的記者把採訪的錄音發布在網上,並取名為“受辱老師的臨終訪談”以賺取噱頭,曾日華打開發布視頻網端的攝像頭,查到了名為“甄如風”的記者樣貌,梁音和熊原趕到網咖,將“甄如風”抓回特偵組。尹劍和曾日華來到“甄如風”的家中,從其中一張信封里發現了死亡通知單。“甄如風”的真名叫杜明強,杜明強並不認為逼死吳老師,有他什麼責任,羅飛問他的記者證在哪裡,杜明強說自己是天才記者,根本不需要什麼記者證。穆劍雲分析當時吳老師出事時,一大堆記者蜂擁而至,可他們都沒有收穫,杜明強靠著手段拿到了獨家採訪,他這樣做不只是為了名利。

杜明強認為警察頂多會拘留自己兩天,羅飛告訴他,他們沒打算拘留他。杜明強不明白了,羅飛這是什麼意思?

下一集(第 36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