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32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第32集劇情介紹

羅飛陷密室殺人案險象環生

羅飛大老遠跑到二隊來上廁所,他在鏡子前擠自己臉上的的小痘痘,恰被周皓出來碰見,周皓忍不住將他的臉嘲笑了一番,還要介紹他去看一位皮膚科醫生,羅飛說自己決不相信這樣的路邊小廣告,把周皓給他的地址扔到了紙簍里,周皓走後,羅飛忍不住又從紙簍里將那張紙撿了回來。

突然暴雨傾盆,正要和穆劍雲去約會的羅飛被堵在了路上,他看到一輛車進了路邊的旅館,實在沒地兒避雨的他,也敲開了這間奇怪的旅館。女服務員是一位身穿紅衣的胖妹妹,裡面已經有了兩位顧客,其中一位對車子拋錨非常生氣,向另一位同來的同伴發起火來,羅飛藉手機打電話給穆劍雲,穆劍雲聽說她又因為事不來了,氣得把兩張票全給了別人。

旅館裡又接連來了三位顧客,一位是來向老闆討債的大媽,還有一對情侶,互相吵著就進了門。一群人終於在沙發上坐了下來,互相做自我介紹,先前車子拋錨的一位名叫劉正強,是做銷售的,新來的一對小情侶,男的叫周澤,女的名叫王嫣,是一名大學生。羅飛正想介紹自己的名字,但他的聲音讓先前那位脾氣暴躁的蓋住了,他正在嚷著這地方沒煙沒酒沒小姐,就從門外進來一位穿白衣的女孩子,脾氣暴躁的先生急忙上去獻殷勤,聽說白衣女孩是個畫畫的,就想給人家當模特,最終他用五百元錢買下了服務員的單間,兩人一起進入房間探討藝術去了。

討債大媽突然胃疼,羅飛想上去跟老闆要床被子,卻被劉正強阻止,他說老闆身體不好,不要上去打擾他。脾氣暴躁的先生上來就提議給白衣女子當裸模,白衣女子很不好意思,她看了看錶,說自己很餓了,沒法工作。羅飛悄悄靠近神秘的二樓,電閃雷鳴中差點被一張肖像畫嚇死。公寓裡什麼也沒有,眾人只找到幾包泡麵和一箱酒,白衣女子拿著酒和脾氣暴躁的先生喝了起來,喝完酒兩人又回到了自己的單間。王嫣去洗澡,劉正強藉機打聽羅飛的身份,羅飛說自己在學校任職,教一些小孩子了解了解社會,劉正強以為他是老師。脾氣暴躁的先生脫光了身子,白衣女子似乎對他很不屑,只是為了什麼原因在應付他,兩人正在推搡,突然傳來王嫣的一聲尖叫,王嫣說窗外有人偷看自己,羅飛進入洗刷間卻什麼也沒發現,王嫣不敢再進去洗澡,老大媽卻不怕自己走了進去。

脾氣暴躁的先生身上不小心沾上了顏料,白衣女子一定要讓他去洗一洗,那位只得心急火燎地往洗刷間奔去,正在屋內洗澡的大媽被他趕了出來,他一人進了洗澡間。脾氣暴躁的先生被發現死在洗澡間,頭破血流,羅飛亮出自己的身份,他發現洗刷間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兇手是如何作案的?這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羅飛打電話向穆劍雲求助,穆劍雲和曾日華一起查出了死者的身份,死者名叫邢永江,多年前曾與另一名同伴夏強,合夥給一女老師李佩茹下藥,李佩茹為逃避兩人的追捕出了車禍,後夏強被判五年,出獄後因意外中毒而死在了廁所里。

羅飛一遍遍查看監控,他懷疑邢永江的死並不是意外,這一系列的巧合也太巧合了,羅飛一一審問公寓裡的人,發現大家都有秘密。穆劍雲和曾日華重查夏強意外中毒案,更是疑點重重,極有可能是多人配合作案,服務員、推銷員、保潔員、出入廁所的兩位男士共同完成了這件案子。穆劍雲向羅飛匯報自己的調查結果,說作案的可能是五個人,羅飛看了看坐在沙發上的五人,認定他們都在說謊,決定把他們全部帶回警局。羅飛一一點出五人的真實姓名,讓他們分別說一下自己和李佩茹的關係,原來劉正強是李佩茹的未婚夫,真名叫張麟,而白衣女子則是李佩茹的好朋友,那位大媽名叫周春華,她是李佩茹的母親,兩個年輕人則是李佩茹的學生,李佩茹正是因為找他們才會到酒吧,老師的死讓他們十分悔恨,分分秒秒都在想為她復仇。

羅飛推測出眾人合謀作案的真相,大家痛快地承認邢永江確為他們所殺,就連提前出獄半年的夏強也是死在他們手裡,但這樣完美的謀殺多虧Darker的訓練,而這裡的老闆就是Darker的朋友,可以隨時提供給他們幫助。羅飛問服務員老闆是誰,服務員說自己只是個臨時工,什麼也不知道,羅飛衝到二樓,卻發現人不見了,穆劍雲查到這家店早在半年前就已關門,就是為了讓他們一遍遍地排練,確保殺人時出現的一切意外情況。羅飛又上到三樓,在這裡發現了一些錄像帶,記錄的全是他們一次次排練的場景。

羅飛到樓下拿出自己發現的證據,白衣女子李曉雲,其真實身份是天城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她告訴羅飛,從法律的角度上來說,這些都不能算做證據,他們五個人都是無罪的,周賀鼓吹大家做的都是一些正義的事情,起碼是警察所不能做的,羅飛堅持認為沒有制度的約束,隨意的殺戮是極端行為,他覺得本來可以有更多其它的辦法將邢永江和夏強繩之以法,他的話讓眾人陷入沉思。熊得終於趕到了東方山莊,他問羅飛這裡面誰是殺人犯,羅飛告訴他,這裡沒有殺人犯。

下一集(第 33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