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33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第33集劇情介紹

訂婚現場爆炸 薛天意外現身

薛天與神秘人秘密聯繫,對方約其十點鐘老地方見,還有一個女聲,問他為何最近總是心不在焉,是否不想行動了,薛天在窗前沉思許久,終於決定振作起來,他將自己洗漱一新,踏上了新的征程。

丁局突然拄著拐棍來到特偵組,大家都很意外,丁局告訴大家,自從特偵組成立以來,案情鮮有進展,至今連Darker是何許人也沒有搞清楚,他要大家居安思危,時刻警惕,說不定下一刻就有新的案子出現。丁局走後,大家都很納悶,不明白丁局的腿怎么了,梁音推測可能是壓力太大所致。

梅花鹿小區拆遷現場,開發商僱傭的拆遷隊與當地居民發生了激烈的衝突,汪蕊來做現場報導,據她了解的情況來看,雙方對拆遷的條件難以達成一致,甚至在拆遷中有老人因此而猝死,是此次引發矛盾的主要原因。周皓帶警員及時來到現場,制止住了雙方人員,他決定將雙方的領頭人帶回去審問。

周皓和警員們回到警局,他剛下車就發現了車頂上夾著的死亡通知單,這不知道是Darker何時放上去的。案子很快被轉到特偵組,曾日華調查通知單上的受刑人蘭天,是本地著名的地產開發商,梅花鹿小區也是其近期新開的樓盤之一,而Darker給蘭天的罪名是自毀諾言。

特偵組決定分頭行動調查蘭天。梁音和曾日華來到二隊,向周皓了解發生激烈衝突的原因,周皓告訴他們,梅花鹿小區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開發商當初曾承諾在此地建立居所,給老兵及其子女後代使用,不用作商業用途,但現在他們不僅出爾反爾,更是僱傭當地浪流氓地痞騷擾當地居民,那位死去的老人就是聽說了此事,突然舊病發作而去世;話分兩頭,羅飛穆劍雲來到蘭天的私人別墅,蘭天對自己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事情並不在意,而且明天是他寶貝女兒的訂親儀式,他不能因為一張通知單就取消這重要的儀式。

曾日華又查到了新的有用信息,蘭天的女兒蘭茜將會和外地一位副市長親戚的兒子結婚,梁音認為這場認婚就是典型的官商勾結。羅飛讓尹劍熊原去布置訂婚儀式現場的安保,穆劍雲建議去找找蘭天的子女,因為蘭天的大兒子蘭傑外出未歸,羅飛決定和她去找蘭天的二女兒蘭茜,讓梁音和曾日華去找三兒子蘭瑞。

蘭茜告訴羅飛和穆劍雲,明天的訂婚儀式對父親而言非常重要,穆劍雲看出她對這場訂婚並不期待,蘭茜說自己期待與否,從來都不是考慮的重點,她願意配合特偵組在訂婚現場的安保工作,羅飛詢問她對於Darker給她父親的罪行“自毀諾言”,有什麼看法?蘭茜說父親為了得到今天的事業,傷害的人多了去了,她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雙方的約談結束,蘭茜離開時包突然掉了,東西灑了一地,穆劍雲幫她撿起來,兩人回到車上,穆劍雲跟羅飛說起自己的推測,她從蘭茜包里看到了一些東西,推測她可能並不像外表表現的這樣冷漠高傲。坐著輪椅出現的蘭瑞對父親的事情,同樣漠不關心,他說自己說服不了父親任何事情,他除了是蘭天的兒子,和蘭家沒有任何關係。

穆劍雲陪羅飛通宵監視蘭天,她說要靠意念讓自己提神,結果卻很快靠在車窗上睡著了,羅飛看著她睡覺的可愛樣子,禁不住暖心一笑。穆劍雲一覺醒來,發現身上蓋著羅飛的圍巾,羅飛告訴她蘭天已經出發了,兩人急忙趕往訂婚現場。蘭茜的包不見了,她似乎十分著急,穆劍雲幫其找到,她看出蘭茜臉上沒有絲毫喜悅之意,反而非常抗拒和焦慮。羅飛和尹劍、熊原等秘切監視著現場情景,儀式正式開始,蘭茜與未婚夫共同走上前台,兩人正要切蛋糕,熊原突然發現薛天出現了,他連忙報告給羅飛,羅飛好像意識到什麼,立即朝薛天走去,就在他要走近薛天時,突然一聲爆響,人群紛紛逃散,羅飛轉頭看到蘭茜脖頸處鮮血直流,而一轉眼,薛天便不見了。前幾天還在外地的蘭傑衝上台來,抱起蘭茜沖向醫院,熊原發現剛才是酒瓶突然爆破才導致蘭茜受傷,穆劍雲對蘭傑的到來感到十分意外,她覺得蘭傑並不是因為父親出了事才回來的。

下一集(第 34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