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50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第50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番外一 周皓韓灝兄弟情緣

番外1

二隊長周皓帶領隊員們來到海邊度假村,這裡就是他和韓灝從小長大的地方,原先只是一個小漁村,如今的變化卻是太巨大了。

周皓回憶起與韓灝偷偷換上大人的衣服,混進度假村的情景,那個晚上到現在都讓他記憶猶新。當時的度假村里,正在舉行著名作家陸琪好先生的新書發布會,陸琪好告訴在場的記者們,他給自己的小說新寫了一個結局,這個結局就存在隨身碟中,而這個隨身碟已經藏在度假村的某個角落,他決定把它送給第一個發現它的人,還有他個人贊助的八千塊錢獎金。許多人聞風而動,立即在度假村四處搜尋,周皓只花一分鐘就看完了陸琪好的小說,還把他的小說評得一文不值,陸琪好大為光火,跑到房間裡對著主持人大發脾氣。

一些在場的記者朋友要周皓去找杜琪好道歉,周皓答應去了卻遲遲未歸,大家覺得事情不妙,都跑到杜琪好的房間外來打聽情況。主持人幫忙打開了杜琪好的房間,卻發現杜琪好被人用菸灰缸砸死在房間裡,而那個菸灰缸就在暈迷的周皓手裡,周皓立即被現場的便衣警察宋夢竹和嚴要求逮捕。會議廳成了一個臨時的小法庭,大家都被聚集在這裡,周皓向警方供認,自己進入房間的時候,陸琪好已經死了,而他被人從後面打暈。警方檢查周皓的後腦勺,發現確實有被擊打的痕跡,但他們覺得這並不能證明什麼,警方提供的現場照片顯示,當時進入房間的腳印只有進去的,沒有出來的,也就是說兇手肯定是在房間裡的周皓。

警方要把周皓帶回警局,在等待警車的時候,周皓假裝上廁所逃了出來,他將韓灝秘密約到外面,告訴他那兩個便衣警察有問題,兩人在執行任務時還帶著警服,而且所穿警服上的警號是一樣的,他懷疑這是一起合謀殺人案件,要韓灝與他一起查出這件案子的真相。韓灝利用隨身碟引出了推理劇社的白美麗,白美麗找到周皓跟他索要隨身碟,周皓說他已經猜到,殺死陸琪好的不是他們三人。

一陣響聲打斷了周皓與白美麗的談話,周皓嚇得落荒而逃,而之後白美麗發現被人割喉,真正的警察趕到現場,發現了假警察的把戲,主持人帶警察趕到宋夢竹和嚴要求的房間,卻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同樣是被割喉。周皓再次與韓灝會面,周皓推測兇手就在另外兩人之間,他找到其中的一個劉曉舟,劉曉舟給了周皓一個“荷包牡丹”的提示,但在周皓離開時,他接著被殺害了。

最後一個線索指向最後一個在場的人楊曉斌,周皓推測出 隨身碟在27樓的儲物間,楊曉斌

立即沖向儲物間,找到那個隨身碟,並銷毀了它。在大量的證據面前,楊曉斌只能認罪,韓灝告訴他,被毀壞的隨身碟是假的,而真正的隨身碟在自己手裡,裡面記錄了他所有的犯罪證據。周皓告訴隊員們,其實楊曉斌是個非常可憐的人,他為了救自己的親哥而為販賣人體器官的集團服務,不過這件事情恰巧被陸琪好發現,並寫到了小說里。

隊員們聽完周皓的講述,覺得這個故事似乎在哪裡聽說過,其實那天根本沒有什麼殺人案件的發生,他和韓灝也沒有進入度假村,因為韓灝的小弟追了過來,硬要跟他們一塊玩,無奈之下周皓帶韓灝的弟弟出海去玩,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船被巨浪打翻了,韓灝在危急的時候先救了周皓,而他的弟弟卻再也找不到了。

周皓說自己在醫院裡躺了整整一個月,等他回到學校,韓灝因為弟弟的死亡已經去了外地讀書,後來周皓報了警校的大專預科,兩兄弟在畢業的追捕演習中,再次不期而遇,這段兄弟緣分得以延續下來,但最終卻毀在了DARKER手中。

下一集(第 51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