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第48集劇情介紹

暗黑者2第48集劇情介紹

神秘過往被翻出 羅飛申請解散特偵組

羅飛和穆劍雲等人,依約來到丁科的“世外桃源”,丁科見大家都喜歡這個地方,索性決定在院子裡一起聊天。曾日華見丁科院子裡的一盆菊花長歪了,建議他修剪修剪,丁科卻說,應該把旁邊那盆花修剪掉,大家迷惑不解,羅飛知道,丁科這樣說,一定有他的道理。丁科以花喻人,他告訴大家,這盆花並不是無緣無故長歪了,而是受周圍環境和其他花的影響,當年他發現了兒子的錯誤,作為一個父親,他去尋找原因,卻發現原因竟在自己身上,由於一心撲在警務工作上,妻子離開了自己,而兒子丁震卻變得不敢和任何女性接觸,剛開始丁科並不清楚孩子都三十出頭了,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在他的逼迫下,丁震終於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

羅飛推測丁科十二年前離開警隊,並不僅僅是因為身體的原因,丁科說他之所以離開刑警隊伍,並不是僅僅因為袁志邦,而是他無法逃避對於因果的思考,刑警的工作沒有任何意義,探索真正的罪惡之源,讓每一朵花都能享受到陽光,這才是他現在的追求。丁科向羅飛等人描述文紅兵綁架人質案的經過,當時文紅兵在袁志邦的勸說下,情緒已經有所軟化,但因為文成宇的一句話,又把他拉回了殘酷的現實,文成宇徹底失控,袁志邦不得已開槍將其射殺。袁志邦本來與這件案子無關,他一心可憐那對父子,想為他們做點事情,可結果卻親自斷送了他們的一生,丁科雖然安排狙擊手頂下了槍殺文紅兵的事情,但袁志邦的思維發生了徹底的轉變,他恨自己槍法為什麼那樣準,該死的是陳天譙。之後,接著發生了陳天譙被入室搶劫的案子,丁科知道那一定是袁志邦做的,但他出於情理考慮,又可憐文成宇母子,沒有舉報袁志邦,並很快從警隊辭職。

丁科不知道的是,後來,又發生了三一六販毒案,警察局長薛大林侵吞了所有毒資,為掩蓋罪行殺死了袁志邦的女友白霏霏,而白霏霏的遇害,讓袁志邦徹底背離了警察之路,在這一系列變故的推動下,他最終變成了一個罪惡的怪物。羅飛無法原諒袁志邦殺死孟芸,丁科故意支開大家,把文紅兵綁架人質案的錄像單獨交給了羅飛,他懷疑警察內部一定有人泄露機密給DARKER,羅飛陷入了沉思。

羅飛回到特偵組,立即把當時的現場錄音放給杜明強聽,他告訴杜明強,就是因為當時文成宇的一句話,才導致了最終文紅兵被槍殺的結局,他希望杜明強把這個也寫進報導里。熊原弄走了還在嚷嚷的杜明強,穆劍雲突然轉過頭對羅飛說,抓到DARKER,特偵組就會解散,兩人目光相對,似乎都有不捨,穆劍雲回去拿了一個錢包送給羅飛,並祝他生日快樂,特偵組眾人都在給羅飛準備生日禮物,快遞員送來一個不知誰訂的生日蛋糕,羅飛打開上面的卡片,發現這個蛋糕竟是袁志邦訂的,而夾帶的紙條上寫著陳天譙的地址,他現在已經到了台灣。陳天譙在台灣快餐店被抓,他對過去做過的事沒有絲毫悔意,羅飛知道,袁志邦正在和他們爭奪對DARKER的精神控制。

DARKER給杜明強的行刑時間已經到了,但杜明強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熊原等人從他家撤離,羅飛覺得DARKER不會再出現了,他放過了杜明強,也一定會放過陳天譙,羅飛向丁局正式申請擔任特偵組組長,大家全票通過,但他接著就以特偵組組長的身份,向丁局申請解散特偵組,大家都張大了嘴巴,丁局覺得這變化也實在太大了,他試圖安慰將要分別的大家,大家卻一鬨而散,都離開了辦公桌。

下一集(第 49 集) 暗黑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中沈千葉是不是Darker?沈千葉真實身份大揭秘 暗黑者2任為為何要殺死費雪?又為何自殺?任為自殺原因揭秘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播:南派三叔螢屏處女秀客串神秘人物 暗黑者2榮耀歸來 郭京飛碎裂海報成迷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