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分集劇情介紹

東宮劇情介紹:大唐年間,為了阻止戰火,西涼公主小楓彭小苒飾)被遠嫁大唐。小楓不願意嫁給一個未成謀面之人,也不願意接受政治婚姻,反抗沒有結果之後無奈與大唐太子李承鄞陳星旭飾)簽下契約婚姻。兩人性格的不同及追求不同,導致他們在婚後鬧出很多啼笑皆非的事件。小楓逐漸發現,東宮表面上風光無限,但實際卻是暗潮湧動。張皇后為首的外戚一直對太子之位虎視眈眈,不惜發動政變逼迫皇帝退位,扶持自己的兒子李承郅登基。宮外也以陳家為首的神秘力量,想要借東宮之力謀殺皇上。正義善良的小楓幫助李承鄞度過各種危機,在兩人的長期相處中,小楓發現自己漸漸的喜歡上李承鄞,原來她一直追尋的愛情就在自己的身邊。他們最終打敗了陰謀家,重新掌握大權,但東宮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他們的愛情和親情是真正重要的。

東宮劇情介紹東宮劇情介紹

東宮第1集:李承鄞前往西境遇刺 小楓逃跑被捉回

天通二十三年,為了維護西境與中原的和親傳統,西州王曲文成與和親公主明遠向豊朝提出了和親請求,而此時的豊朝也是政局動盪,太子李承稷因揭發科舉舞弊一案與皇帝起了衝突,因此受到了皇帝的懲罰,皇帝還命李承稷遠赴西州求親,然後前往西州安護府,未建軍功不得回朝。

李承稷無可奈何,只能遵從父皇命令,在臨行之際,五皇子李承鄞前來請命,希望與哥哥一道前往西境。豊朝皇后張玫娘見狀趕緊替李承鄞辯護,二皇子宣德王李承鄴也在一邊打圓場,稱李承鄞雖然情深義重,但西州環境艱苦,五弟自幼錦衣玉食,怕是難以適應。皇帝冷冷開口,詢問李承鄞是否拿定了主意。李承鄞已經做好準備,要去邊境歷練一番,皇上也不再違拗其心意,隨即答應。

此時,西涼國的九公主小楓正在英姿颯爽地進行賽馬,小楓不僅生得美貌無雙,更是天真無邪,機靈可愛,十足的浪漫少女模樣。小楓無意中讓馬兒受驚,險些從馬背上摔下來,多虧她的師父顧劍及時出手相救,這才沒有大礙。小楓回到王宮,這才驚訝地得知,自己不日就要前往中原和親。小楓自然萬般不願,但曲文成主意已定。

小楓迫於無奈,只好向顧劍求助,希望他帶著自己遠走高飛,但是,顧劍一口回絕了小楓的請求,這讓她傷心不已,同時更加堅定信念,誓死不嫁中原皇子。另一邊,西州王曲文成的側妃,也就是豊朝的和親公主明遠得到了訊息,知道李承稷和李承鄞正在前往西州焉支城的路上,她將此事告知柴牧。柴牧是江湖組織潛龍使首領,他奉明遠的請求,帶人去接應兩位皇子。

李承稷和李承鄞行至郊外,突然遇到刺客行刺,李承鄞力挽狂瀾,帶著哥哥狂奔逃離,但李承稷還是死在了丹蚩人的的刀下。西州王后恨透了明遠,認為是這個妖婦蠱惑曲文成,提出了和親的主意,才讓小楓不得不遠赴中原,於是,王后命心腹殺手阿渡前去刺殺明遠,但是並沒有成功,被顧劍及時發現並阻攔了。顧劍左思右想,決定帶著小楓逃走,這讓小楓喜出望外。

豊朝驍騎大將軍裴況之子裴照來到郊外,愕然發現這裡屍橫遍野,他大驚失色,趕緊命人封鎖此地,並將訊息報告給駐紮在西境安護府的豊朝高相長子高顯。小楓按照約定,來到沙漠等待顧劍,誰知卻等來了血跡斑斑的李承鄞。小楓心地善良,決定救李承鄞一命,為了安全起見,她趁著李承鄞暈倒,將其捆在樹上。李承鄞甦醒後,小楓便詢問他的身份,但李承鄞不肯言明。另一邊,顧劍沒有找到小楓,也是心急如焚。

李承鄞謊稱自己是豊朝的商人,不幸遇到強盜,才淪落至此。小楓並未起疑,全然相信。這時,兩人忽然聽見一陣聒噪,探出頭去,看見丹蚩王之孫伊莫延帶著許多俘虜和財物經過此地,正在與高顯匯合,那些俘虜和財物,正是李承稷兄弟隨身所帶。李承鄞看得眼紅,他認為眼前的人就是殺害大哥的兇手。

伊莫延與高顯十分相熟,原來,這二人早就暗中勾結,約定由伊莫延一年三次擄掠邊境村落,只要西境安護府一出兵,伊莫延便撤退,這么一來,伊莫延得到了財物,高顯則得到了軍功。不過,高顯這次忽然提出要和伊莫延終止合作,這讓伊莫延不得不猜想,豊朝出了大事。高顯離開後,伊莫延忽然察覺不遠處有人,小楓讓李承鄞別出頭,獨自一人跑了出去。原來,伊莫延是小楓的表哥,他見表妹在此,才放下了戒心。小楓返回藏身之處,發現李承鄞蹤影全無,只留下一張布條,可小楓只認得其中三個字。

李承鄞獨自一人流落荒野,多虧遇到柴牧,才得以去往安全地帶。小楓漫無目的漂泊,半路遇到顧劍,二人剛要離開是非之地,曲文成派來的追兵將他們團團圍住,小楓迫不得已,只好答應回去。豊朝皇帝很快得知自己兩位皇子被丹蚩人刺殺的事情,他暴跳如雷,決定為李承稷報仇雪恨,但他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李承鄴安排的。

東宮第1集劇照柴牧護送李承鄞回安護

李承鄞在柴牧的幫助下來到西州安護府,見到了道貌岸然的高顯。高顯做出一副關心的模樣,但李承鄞早就見過高顯與伊莫延勾結的一幕,心中多了戒備。小楓回到王宮,曲文成作勢要打,王后趕緊護著寶貝女兒,曲文成氣得軟禁小楓,不準她再逃走。這時,女使傳來訊息,豊朝和朔博兩國使臣正在議政殿向小楓提親。

下一集(第 2 集) 東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月為什麼也死了? 東宮高虐結局小楓維護和平揮刀自盡 李承鄞孤獨終老 東宮小楓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東宮顧劍為何要帶走小楓回西州?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 東宮小楓欲在大婚之夜刺殺李承鄞 李承鄞醉酒留宿趙良娣 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 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 東宮李承鄞為什麼非要娶瑟瑟? 東宮小楓在溫泉中碰見李承鄞 兩人四目相對場面十分尷尬 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 東宮九公主小楓為何會中毒吐血? 東宮小楓中毒受傷吐血 李承鄞被害入獄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瑟瑟最後嫁給誰? 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 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 東宮小楓顧小五喜迎大婚 李承鄞卻滅了小楓全族 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 東宮顧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顧劍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