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第5集劇情介紹

東宮第5集:顧小五小楓吐露心聲 答應日後好好補償小楓

李承鄞掉入流沙後小楓拚命營救,可是流沙的力量太過於強大,正當流沙要吞噬李承鄞的時候,顧劍從天而來趕過來相救,顧小五終於得救了。另外一邊豊朝的臣子李釅將冒充的巴吐爾帶回豊朝,意在指控是丹蚩的人殺死太子,目的就是希望豊朝的皇帝因為太子之死從而消滅丹蚩。

顧小五被救之後,顧劍帶著顧小五、小楓等人來到豊朝的駐紮邊境營地,此前顧劍已經對裴照說出此時不可將五皇子的真實身份說出,裴照沒有多想幫著顧劍隱藏起顧小五的真實身份,小楓著急救郝失於是便沒有懷疑他們之間是否認識。裴照的援兵到來之時,郝失帶領部下的兵浴血奮戰好幾天,終於等到了援兵的到來。

危機解除之後,小楓便向郝失介紹顧小五、顧劍等人,原本郝失不同意公主小楓將外人帶進丹蚩的營地,由於小楓的強力保證之下郝失答應顧小五陪同小楓進入丹蚩。

進入丹蚩的途中他們沿途休息,晚上郝失等人唱起丹蚩有名的征歌,將士們圍著火在跳舞著,場面好不熱鬧。小楓沒有跟著他們一起跳舞而是來到顧小五身邊,這時候顧小五深情略帶著一絲的悲傷,不像往日裡那般爽朗的笑容。對小楓將自己的身世編成一個遇難王子的故事從而對小楓吐露心聲,當時的小楓只是覺得小王子身世可憐,卻沒曾想到後來這個故事的主人公竟然要殺死自己的親人,滅了自己的國家,想必得知真相的小楓應該會很痛苦。

豊朝早就想要對丹蚩開戰,而太子之死正是豊朝向丹蚩開戰最好的理由,所以小楓這次去丹蚩營地其實是另有目的,為的就是記下途中所遇之物,日後豊朝開戰丹蚩的時候可以知曉王帳的目的地。顧小五雖然被郝失蒙上眼睛看不見路,但是聰明的顧小五感受著周圍的環境認真地記下途中所走的每步路。在郝失的帶領之下顧小五和小楓一起成功來到丹蚩王帳的營地。

顧小五來到丹蚩領地之後被小楓摘下黑布,此時眺望天中丹蚩的妹妹阿渡前來歡迎小楓他們,阿渡從小和小楓一起長大,所以兩個人情同姐妹十分要好,所以聽說小楓要來丹蚩的時候,阿渡十分開心。小楓來到丹蚩之後十分想念阿翁,這時候阿翁正在與人比試中,阿翁雖然年事已高,但是絲毫不減當年的雄風,將帥霸氣在丹蚩無人能與之媲美。

阿翁看見自己的孫女到來自然是十分高興,小楓見到阿翁的時候十分開心,並且迫不及待向阿翁介紹救命恩人顧小五,阿翁是經驗豐富的過來人,一方面先是感激顧小五,另一方面在大量著顧小五這個人怎么樣,但是他從骨子裡便看不好中原人,得知顧小五是中原人之後便揚言只要有人殺死誰殺得了天亘山的白眼狼王,才能有資格迎娶小楓,為的就是要嚇走顧小五。

下一集(第 6 集) 東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月為什麼也死了? 東宮高虐結局小楓維護和平揮刀自盡 李承鄞孤獨終老 東宮小楓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東宮顧劍為何要帶走小楓回西州?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 東宮小楓欲在大婚之夜刺殺李承鄞 李承鄞醉酒留宿趙良娣 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 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 東宮李承鄞為什麼非要娶瑟瑟? 東宮小楓在溫泉中碰見李承鄞 兩人四目相對場面十分尷尬 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 東宮九公主小楓為何會中毒吐血? 東宮小楓中毒受傷吐血 李承鄞被害入獄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瑟瑟最後嫁給誰? 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 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 東宮小楓顧小五喜迎大婚 李承鄞卻滅了小楓全族 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 東宮顧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顧劍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