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分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1集:

抗日戰爭進入相持階段,在河北平原地區,日軍建立了四千多個偽政權組織;鄴縣地區是其中一個。

霸下鎮是鄴縣下屬的小鎮,由鎮長李從文和警察龍九組成的偽政權,對內治理無方,鎮民動輒為雞毛蒜皮的事情打得雞飛狗跳;對外與日軍和偽軍阿諛奉承,點頭哈腰,就這樣維持著一方治安。

鎮民肖岳是酒坊老闆,捉到老婆沈月紅與鐵匠常虎通姦,肖岳與常虎大打出手。

李從文和龍九抓住三人公審。本來應該主持正義的公審,卻因為鎮長喜歡未婚媽媽何莜真,對其言聽計從,最後反而變成帶了綠帽子的肖岳被杖責八十。事情傳開,一時間街頭巷尾盡皆談論。肖岳找到常虎下戰書,誓要將常虎閹掉。

正在此時,日軍齊原士官來到霸下鎮進行例行巡查。鎮上老王和王嫂的女兒傻丫正在街上玩,撞到齊原士官後,傻丫手中玩兒著的玉扳指掉在了地上。齊原士官參加戰爭前,本就是學習歷史的,他認出玉扳指是宮藏,不會輕易流落民間。齊原士官分析霸下鎮有重要藏寶,並開始懷疑鎮民的身份。李從文則按照鎮中留下的傳說分析霸下鎮後山有古墓,齊原士官對鎮民的疑慮打消。齊原士官要求對霸下鎮進行勘查。

當時日頭偏西,李從文請士官第二天天明再開始堪墓,士官答應,與同行日軍將霸下鎮看守起來,進行戒嚴。

當晚,霸下鎮發生異動。日軍士官及其小隊九人在凌晨四點到四點十分的十分鐘內被全部消滅,其間無槍聲傳出,事後屍骨無存。

第二天,霸下鎮平靜如常,時間在各種雞毛蒜皮的爭執中靜靜划過。

然而,災禍已然種下,日軍小隊的翻譯官因為未在船上歇息逃過一劫,目睹了整個小隊被殲滅的過程。兇手不是別人,正是平時精於雞零狗碎之事的霸下鎮鎮民。

鎮長李從文負責整個行動的總指揮,警長龍九及其他龍家人對行動進行了精確的戰略部署。出牆的沈月紅用鋼針就可殺人,看似窩囊的肖岳是神準的狙擊手,與沈月紅通姦的常虎則是冷兵器專家;李從文中意的未婚媽媽何莜真是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前鎮長的妻子,如今的梅寡婦及其母親梅媽和溫大夫都是用毒高手;傻丫的父母老王及王嫂則是出色的偽裝專家。

日軍翻譯官帶著滿腔對鎮民身份的懷疑,開始了逃亡。

下一集(第 2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