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8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8集:

市工作站特工追殺常虎,搏鬥中常虎與特工均被抓獲。汪偽特務機構分區負責人易先生負責審訊常虎,常虎要面見野間平二交代重要情報。

日軍指揮部野間平二召集易先生及吳司令開會。吳司令被突然請去開會,心中不悅。

吳司令即將到達指揮部,梅寡婦卻突然攔在車前面。吳司令驚慌之餘質問梅寡婦,梅寡婦表示自己被夫家趕出來,想要投奔吳司令。吳司令譏笑羞辱梅寡婦後離去。

常虎列席會中,揭發吳司令身邊的陸秘書是國民黨14區工作站情報員。吳司令大怒,認為是易先生要整自己。常虎說自己說的只是情報中的一小部分,不信大家可以親眼見證。會後,常虎被帶回,易先生卻並未相信常虎的身份。

常虎帶領易先生和吳司令來到偽裝成中藥店的14區工作站地址,現場布置了便衣,隨時準備進行抓捕行動。

不久,陸秘書出現,吳司令無話可說。陸秘書與藥店掌柜接頭時,便衣進行抓捕行動。陸秘書被捕,掌柜和二掌柜憑著對地形的熟悉逃出藥店,便衣開始封鎖道路,掌柜扔出一枚手雷製造混亂後想要突破,易先生和常虎在另一邊圍追,二掌柜向兩人扔出手雷,易先生已躲避不及。

肖岳和沈月紅出現,舉起手槍射擊,將手雷引爆在空中。肖岳和沈月紅被常虎引薦,進入日軍指揮部。

肖岳和沈月紅來到舞廳,和李從文何莜真借跳舞交換情報。四人事情做得隱蔽,但這一幕卻被易先生看在眼裡,易先生產生懷疑。

霸下鎮,江紅櫻身邊的武工隊員在鬼子掃蕩時受傷,躲進霸下鎮,與留守的龍九打了照面。

龍九作為偽警察被武工隊捆了起來。江紅櫻認為龍九是霸下鎮的危險因素,害怕因為自己的到來,龍九的告發而招致日軍屠殺,對其嚴加看管。游擊隊員的子彈被取出,但是失血過多,仍然需要臥床休息,龍九將武工隊安排在肖岳的酒坊,雖然他處處賣好,但江紅櫻依舊無法相信他,命人密切監視龍九的一舉一動。

下一集(第 9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