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5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5集:

為了將真相掩蓋,必須將裝滿日軍屍體的船隻開進蘆葦叢中。然而船隻發動機損壞,老王等人皆盡力搶修。

在水面上放風的溫大夫發現並報告,有渡船向霸下鎮駛來。來者正是梅寡婦的婆婆白孫氏及白家老二老三,也是鄴縣著名的漢奸家族。鎮民連忙支起日軍屍體,偽裝成常態。

白孫氏在渡船上看見了日軍的機船。剛下渡船就嚷著要見太君。肖岳上前引開白孫氏。白孫氏作罷,前往媳婦梅寡婦家。敏感的白孫氏還是感受到了霸下鎮的不同尋常,吵著一定要見太君。眼看白孫氏離機船越來越近,氣惱的何莜真踢了一腳發動機,一直打不著火的發動機終於動了起來,駛離了河岸。

李從文為白孫氏作解釋,說是日軍因為齊原小隊遇襲,前來搜尋游擊隊員,在山上抓到兩個後,這會兒剛押送游擊隊員離開。白孫氏聽信了李從文的解釋,她此行來此名為給兒媳婦立貞節牌坊,實際上要接梅寡婦跟他們回鄴縣。

肖岳等鎮民分析目前形勢,機船已被漁民發現,鄴縣中隊被端一事順利的嫁禍給了鑾山武工隊。看似霸下鎮可以獨善其身,但整個鄴縣中隊被端掉一個不剩,事情鬧得太大。日軍會覺得形勢嚴峻,必將展開大規模的清剿行動。霸下鎮很難在清剿中全身而退。大家研究的結果,只能通過改變戰局的方式保住霸下鎮。若能將訊息傳遞給上峰,將鄴縣地區劃入國民黨通知區域,威脅才能算徹底解除。

江紅櫻本人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受到嘉獎,她卻表明自己並不知情,拒絕嘉獎,共產黨發現此事並不簡單。江紅櫻決定帶隊到鄴縣暗查。

根據商量的結果,鎮民要各自部署行動。但白孫氏在霸下鎮,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鎮民各出損招,想將白孫氏逼出鎮子。沒料到白孫氏就坡下驢,順勢要將梅寡婦帶走,兩人共回鄴縣。龍九十分惱火,為了能與梅寡婦再見面,堅決要求參與行動,護送李從文、何莜真與上峰接頭。

心中深愛肖岳的沈月紅髮現了肖岳偷藏的女人照片,氣急去找常虎。肖岳不知如何辯駁,只能低頭認慫。

根據上級命令,霸下鎮特工是不允許與上峰主動聯絡的。一個不小心會被上級認為是攜寶要挾,那樣的話,霸下鎮就面臨被清洗的危險。何莜真在這次關乎生死的任務面前,選擇了與李從文搭檔,從而意識到自己對李從文產生感情。

何莜真和李從文經過鄴縣,恰逢戒嚴,本以為需要動武,沒想到想要查探鄴縣中隊真相的武工隊也混在其中,並且率先鳴槍。何莜真和李從文逃過一劫,順利潛入後方貿中市。護送兩人的龍九卻在鄴縣失去蹤影。

白孫氏帶著梅寡婦與偽軍司令吳司令見面,言談中,想將梅寡婦許給吳司令,以換得白家富貴。梅寡婦見到角落裡的龍九,抽空與龍九見面,兩人互訴衷腸。

下一集(第 6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