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29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29集:

肖岳連夜審問李從文,想要知道前來救援李從文的人是不是失蹤的何莜真。李從文從肖岳驚慌的表現中發現不尋常,進行反偵訊,從未了解到一個驚人的事實:所有被殺的反叛者,都是枉死鬼。因為他們挖出的藏寶全是假的,全都是或可亂真的贗品。當年國寶被炸毀時,師蘭他們就是衝著敵人的埋伏去的,他們要告訴所有人,那批藏寶因為在運送途中遭遇敵人圍劫,盡數炸毀。整個追殺任務,都是為了這個目的在演戲。

師蘭等人把一切都往真了做直到船毀人亡,以此告訴所有人,那批藏寶不不復存在了。

藏寶一事僅有翁次長、師蘭和肖岳知道。肖岳奉命在霸下鎮守護未開挖出來的寶藏。肖岳並不知道,自己的愚忠實際上換取的是上峰的個人利益。

翁次長與美軍軍官蓋爾森上校密談,要以故宮藏寶換取移民美國的政治庇護。蓋爾森上校同意,但僅給予一人名額。翁次長違背帶走師蘭的諾言,與蓋爾森上校達成交易。

師蘭並不愚蠢,從翁次長的種種表現中已經猜到了翁次長的背叛。藏寶圖依舊在師蘭手中,師蘭略施小計得到和蓋爾森上校見面的機會。兩人達成協定,剔除翁次長。

肖岳扣押李從文,守株待兔,想要抓捕李從文同夥。何莜真的確打算前去救李從文,她與江紅櫻商量後,飛鴿傳信給霸下鎮倖存的四個特工。

何莜真帶領江紅櫻及四個特工一道救出李從文,躲入敵人搜尋盲區,同時也是一條背靠懸崖的死路。

肖岳向師蘭匯報情況,翁次長得知李從文一行人逃跑,擔心寶藏之事生變,要求師蘭趕緊挖出寶藏,師蘭堅持等授權書出具後再挖寶。待翁次長離開後,師蘭找人對翁次長進行了暗殺。

翁次長在車禍後成為植物人,翁次長的司機因為有嫌疑被抓獲。師蘭心知自己動手腳的事情早晚會有人查出,焦躁的等待美國方面授權書的到來。

下一集(第 30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