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2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2集:

齊原小隊的神秘失蹤引起了日軍鄴縣中隊的注意。山田中隊長親自到小隊經過的地方沿線查探。到達霸下鎮時,霸下鎮正因為肖岳給常虎下戰書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借著這件事情鎮民對山田中隊長進行了反偵訊,並初步判斷山田只是普通軍人,並無特勤工作的經歷。

正在鎮民放鬆警惕的時候,前去找常虎麻煩的肖岳從常虎處得知,齊原小隊有一名翻譯官漏網,常虎找到一片眼鏡片。

適逢李從文陪同山田中隊長在周邊水域巡視,肖岳負責指揮鎮民進行搜捕。霸下鎮面水背山,鎮民推測翻譯官並未逃出鎮子及周邊區域。

此時,翻譯官正在鎮子的後山中徘徊;翻譯官飢餓疲憊,不惜用山中爬蟲果腹。山地複雜,翻譯官無法找到正確的離去路線。翻譯官準備伺機下山通過霸下鎮離開。

鎮民各自發揮所長,在隸屬軍事情報處參謀科的龍家的指揮下有條不紊展開抓捕行動。翻譯官的行蹤很快被獲知,然而狡猾的翻譯官憑藉自己當晚所見找到了霸下鎮的地道口,鑽了進去。地道共分兩層,四通八達,短時間無法搜尋清楚。

時間緊迫,如果結束巡視的山田中隊長回到鎮子時,翻譯官冒頭,勢必會暴露霸下鎮的不尋常。常虎建議配製藥水將翻譯官熏出地道。行動處溫大夫配製好藥水撒入地道。翻譯官在地道中四處逃竄。

李從文陪著山田中隊長回到鎮上,李從文接收到龍九打的手勢,得知鎮中發生不尋常之事,便將山田引往河邊魚塘。

翻譯官仍未從地道中出現,鎮民開始密封各個洞口。肖岳抬石板的當口,翻譯官從其看守的地道口衝出,在村中開始逃亡。翻譯官逃入小樹林,而小樹林的另一邊正是山田等人所在的魚塘。

眼看翻譯官即將竄出樹林,肖岳與常虎配合抓住翻譯官,將其拖入山中土地廟。李從文和山田帶著從魚塘打上來的鮮魚,準備通過小樹林後,進鎮吃晚飯。肖岳和常虎終於殺掉翻譯官,肖岳和龍九留下處理,常虎離開土地廟。

常虎擦拭著手上的血跡剛走不遠,與拐過彎道的李從文和山田正面碰上。廟中的龍九看到這一幕大呼不妙。果然,山田起疑,肖岳靈機一動,帶著傷指著常虎罵罵咧咧的從廟中走出。山田進入土地廟探查時,龍九已經處理好現場,帶著翻譯官屍體逃跑。山田被成功的誤導,以為流血事件是常虎與肖岳,因為女人而起的爭執上升到鬥毆的程度。

山田責罵二人,氣急中風,只能留在霸下鎮。副官一人離開霸下鎮,前往鄴縣匯報調查情況。

下一集(第 3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