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7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7集:

余主任追回命令,受到空軍將軍的羞辱。霸下鎮收到空降而來的命令:待命。

祖成武收到訊息,假意對李從文何莜真行刑,刊發到報紙上,以正軍心。兩方皆有不打不相識、惺惺相惜之感。

國民黨高層召開戰略會議,就戰略防線上的U型缺口展開討論。形勢一邊倒,高層軍官皆為了保留各自利益,不贊成填補缺口。唯有祖成武據理力爭,堅持收回缺口;卻反遭人懷疑是有心邀功。此時,一直悶聲不出的余主任卻出言附和祖成武。余主任代表軍委立場,形勢反轉。

祖成武制定收復鄴縣地區的戰略:誘使敵人先開槍,我軍即為反擊,無全面反攻誤導之憂;此戰貴為出其不意,可裡應外合、直撲日軍本部,只要逼迫他們回調兵力,我軍便能乘虛一擊,填上戰線上的U型缺口。其他軍官質疑如何能夠打進日軍內部,祖成武並未想好策略,余主任卻表示可以在這方面配合。

不久後,肖岳收到密令,由霸下鎮鎮民進行打入敵人內部的行動。由肖岳、沈月紅、常虎、老王和王嫂、李從文、何莜真共同負責前沿工作,其他人居守,負責維穩。46師師長祖成武,會專為此事與和平軍即偽軍的吳國雄吳司令進行秘密協商;為求萬無一失,梅雨香需設法跟吳司令快速建立親密關係,配合說服工作。正在門外的龍九碰巧聽到,憤然離去。

梅寡婦與白家鬧得不可開交,抬腳便要離家出走。梅寡婦來到與龍九約好的客房裡,卻聽得龍九帶來的訊息,兩人淚如雨下;白孫氏帶著兒子追過來,看到梅寡婦與龍九在一起,責怪她不守婦道,龍九憤而要開槍打死白家三人,白孫氏擺下狠話,龍九帶梅寡婦離開。白孫氏與霸下鎮誓要不共戴天。

白孫氏帶著維持會狗腿子追著龍九來到霸下鎮,告霸下鎮通共。不久,龍九不甘示弱地帶著保全隊來了,保全隊知道白孫氏與吳司令鬧翻,於是將白家大罵一頓,打發回去。

梅寡婦處境艱難,卻還得繼續執行任務。

任務開始。余主任下密令,追殺黨內叛徒:常虎。

下一集(第 8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