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11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11集:

余主任那邊也得到了祖成武勸說失敗的訊息,並發出指示,要常虎將情報交給王嫂:重慶軍籌謀戰事之情報,為假。王嫂與常虎兩方訊息完全相反,會使得兩方都處於危險之中。唯一安全的只有餘主任,不管這次情報戰結果如何,他們都能夠獨善其身。

王嫂受到的刑罰已經越來越嚴厲了,常虎來到審訊室,將易先生調開。王嫂滿懷希望,期盼常虎能夠讓她得到一些有用信息。常虎卻因為擔心前後矛盾的情報會使得打入內部的特工全部身首異處,只囑咐王嫂咬緊牙關堅持到底。

白孫氏心中對龍九和梅寡婦的事情記恨,要將共產黨的旗幟放到霸下鎮,趁日軍掃蕩,嫁禍霸下鎮。白老三人性未泯,主動要幫助母親進行計畫。白老三來到霸下鎮,不巧渡船正好被江紅櫻看到。武工隊員要抓住白老三這個漢奸,卻被江紅櫻阻止,她要跟隨白老三查清他來此的目的。白老三找到龍九,告知他白孫氏的陰謀,江紅櫻撞見兩人拿著共產黨旗幟出來,以為是漢奸和偽警察秘密計畫害死無辜百姓,將二人抓了起來。

野間平二被各種情報牽絆,無法看清形勢,易先生和常虎各執一詞更是令他焦頭爛額。野間平二下令逼兩方都必須在三天內拿出卻是證據證明各自的說辭。

易先生始終懷疑常虎等人有詐,不肯相信他們。只當這是兩個特工勢力的角力,常虎等人惶惶不得終日。

吳司令與梅寡婦乘車出門,車裡竟滾出一個手榴彈。吳司令嚇得半死,在梅寡婦面前還要充好漢。梅寡婦裝作對手榴彈、軍事、政治等一類東西一無所知,卻在吳司令回家後不經意地把他的火兒給拱了出來。

吳司令一腔怒火無處發泄,便叫人把妓院的老相好帶進軍營。吳司令在軍營門口接老相好,卻發現自己被司令住宅二樓的梅寡婦看個正著。在吳司令的心中,實際上是十分珍視在乎梅寡婦的,於是他叫手下人安排好相好,迅速回到住宅,向梅寡婦解釋,剛才是抓到了一個女共產黨員,今夜他本人要連夜審訊。梅寡婦順從的答應。

吳司令剛剛離開,梅寡婦便換了一套黑色絲綢睡袍外出。吳司令來到老相好待得屋子,誰知拉開帷幕卻看見老相好嘴裡塞著手雷,面前頂著尖刀,被捆在澡盆里不敢動。吳司令把老相好救出來。吳司令細想後,懷疑到是梅寡婦的所為,快步離開。仍舊躲藏在老相好屋內的梅寡婦連忙跟著離開。吳司令命人包圍了司令住所,梅寡婦只好通過氣窗爬進去。吳司令衝進梅寡婦的睡房,梅寡婦躺在被窩裡,一套白綢睡衣落在一邊。吳司令不由分說掀開被子,梅寡婦光著身子淚水漣漣。吳司令為自己錯怪梅寡婦而後悔不已,轉而怪自己被各種壓力弄得惶惶不可終日。

龍九因為黨旗的事情,被江紅櫻帶領著武工隊抓了起來。小伍聽說江紅櫻下決心鋤奸,鎮民想要救龍九,但又無法直接為龍九說好話。鎮民們一商量,打算自發組成鋤奸團,把龍九要過來。然後製造事故,讓龍九逃跑。  鎮民帶著自製標語去找江紅櫻,不僅表達了想要鋤奸的想法,並且還給江紅櫻出了個讓白老三和龍九自相殘殺的主意。白老三和龍九被拉出來,龍九奮力掙扎喊冤時瞥見了鎮民氣勢洶洶的樣子,霎時明白了一切。

李從文等打入敵人內部的特工秘密集會,祖成武已經秘密返回,而按照原計畫,十二小時後攻擊就會開始。眾人商量後決定,即使祖成武未能對吳司令勸說成功,大家依舊按原計畫行動,不成功也成仁。

常虎隨即來到羈押室與王嫂碰面,將組織要王嫂交代的情報傳遞給王嫂,並且將一枚手雷交到王嫂手裡。王嫂在老王死去後已經失去求生意志,只是為了完成任務才挺了這么久。王嫂表示自己的生死無所謂,常虎離開。

情報員給易先生帶來訊息,說吳司令的老相好在軍營差點被弄死。易先生意識到不妙,命情報員帶兩個人去軍營盯著吳司令。

吳司令親手給梅寡婦做了一碗甜羹,梅寡婦幸福的吃下,沒料到羹里被做了手腳,梅寡婦暈了過去。等梅寡婦清醒後,發現臥室里留了一封信和一箱金子,軍營已空空蕩蕩。吳司令留書離開,開往前線戰場,囑咐梅寡婦照顧好自己。而來監視軍隊動向的情報員已被打暈在車中。

易先生從王嫂處得到情報:國民黨試圖填補U形缺口的情報,是假的。易先生命藥劑師殺死王嫂,自己則分析填補U形缺口的戰事是真的,這是國民黨擺的迷魂陣。另一邊,李從文和何莜真也破譯出了藏文密碼,說明填補U形缺口的戰事為假情報。易先生綜合分析出,U形缺口戰事為真實情報。常虎等人自相矛盾的情報是在為戰事爭取時間。

下一集(第 12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