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30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30集:

電視劇異鎮大結局:

李從文何莜真終於再次見面,兩人互訴衷腸,均是淚流滿面。江紅櫻經過在解放區的一段時間相處,愛上了李從文。親眼見證李從文與何莜真之間的愛情後,她自我開解的與四名特工聊起李從文,不期然間已是淚流滿面。

翁次長的司機招供,師蘭被抓捕。然而,就在師蘭下樓時,美軍授任函由蓋爾森上校送來,師蘭搖身一變成為美國國防部亞洲事務中心高級顧問,從而逃過國民黨內部制裁。師蘭按照約定,拿著藏寶圖幫助美軍挖出寶藏。

剛剛翻越懸崖的李從文一行人看到美軍直升機向霸下鎮飛去,預感到不妙。經過分析,眾人認定真正的寶藏依舊在霸下鎮。李從文無法置身事外,保護寶藏的使命和責任促使他下決心回到霸下鎮。何莜真和其他四名特工也願意跟隨。李從文派遣江紅櫻與最近的共產黨組織取得聯繫,他們則先行去往霸下鎮。

師蘭和美軍的同時到來,讓肖岳意識到了些什麼。師蘭隨後證實了肖岳的想法——國寶即將易主。肖岳為黨國愚忠的心開始掙扎動搖。

李從文等人返回後,第一件事便是抓住肖岳。李從文最後一次對肖岳進行說服工作,肖岳終於同意協助李從文拿回國寶。

行動開始,李從文等人兵分幾路,最後聚集到美軍臨時宿舍。宿舍內空無一人,接著,迎接李從文等人的是密集的子彈掃射。

四名特工犧牲,李從文與何莜真被抓。看著站在師蘭身邊的肖岳,李從文知道,肖岳又一次的背叛了他們。

師蘭就地殘忍地殺害了何莜真。才剛剛與何莜真重逢的李從文幾近瘋狂,肖岳看著慘死的何莜真,終於良心發現。幫助李從文逃跑。肖岳身邊忠心耿耿的副官裝瘋賣傻的掩護肖岳逃脫。師蘭將副官殺害,屍體掛上城門,想要以此警示肖岳餘部。

江紅櫻與共產黨組織接上頭。組織將國寶一事上報。江紅櫻找到祖成武要策反並請他出手保護國寶。祖成武扣押江紅櫻,始終對是否救護國寶一事游移不定。

肖岳但求一死。李從文無法走出何莜真之死的陰影。兩個求死的人於是決定,用生命來護衛國寶。兩人制定計畫,前往襲營。

挖掘國寶的現場守衛森嚴,然而守備軍仍是肖岳舊部。肖岳的叛逃和副官的慘死非但沒讓他們愚忠,反而使眾人對師蘭及至國民黨產生厭惡情緒。肖岳和李從文的潛入進行的十分順利。路途中,肖岳餘部紛紛對兩人的出現視而不見。

江紅櫻割腕,祖成武前來查看時被江紅櫻制服。想要帶著祖成武前往霸下鎮的江紅櫻卻因體力不支昏倒。及至醒來,祖成武守在身邊,疑惑的提出心中的問題:國寶只是物件,何必犧牲生命護寶?江紅櫻笑著道出原委:這不是國寶的問題,而是信念的問題。是要通過這一樁樁一件件錙銖必較的事情讓我們國家真正地站起來,不被他人擺布,不受列強的欺辱;讓人民都挺起胸膛,驕傲地去追求幸福、理想、愛情,使每個人都可以驕傲地追求自己想去追求的一切。這就是他們一代代人通過奮鬥想要擁有的國家。

李從文和肖岳跳入藏寶坑,肖岳抓住師蘭。李從文來到寶藏旁邊,打開衣服,將全身炸藥展示給眾人,威脅美軍退出藏寶坑。師蘭早有準備,命人將肖岳重視如生命的小北遺體拖出、砸爛。肖岳深受刺激,前去搶遺體,師蘭趁機逃脫鉗制,打傷肖岳。

師蘭算準李從文不敢也不願炸國寶,對李從文的威脅置之不理。李從文只得束手就擒。李從文與肖岳被抓,師蘭要將兩人就地處決。

祖成武在最後一刻趕到,救下兩人。師蘭喪心病狂,撿起李從文脫下的炸彈,要與國寶同歸於盡。師蘭拉響引線,炸彈未響;原來李從文為了防止國寶受到傷害,早已將火藥掏空。

肖岳親手處決師蘭。

解放後,肖岳突然出現在李從文面前。渡江戰役後,肖岳沒有隨同部隊前往台灣,而是留在大陸潛伏。解放後,親眼看到重獲新生的國家和人民,肖岳感慨良多。安葬了沈月紅和小北,肖岳找到李從文,真正的回心轉意了。

下一集(第 30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