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4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4集:

肖岳大怒,罵常虎叛徒,沒料到鎮民紛紛站出來投敵。

突圍出去的何莜真找到了鑾山武工隊,冒充江紅櫻,留下一袋錢,借走馬匹;江紅櫻打開錢袋,裡面裝的全是石頭,仔細翻檢後發現一張紙條。

常虎開始交代——實際上,霸下鎮21戶居民,67人。除8名兒童外,其餘59人皆隸屬於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他們受命來到霸下鎮,遣散當地居民,取而代之,秘密執行任務。除去李從文和肖岳外,其餘人接到的任務是在此處生活並聽從李從文與肖岳的調遣。

鎮民指認肖岳和李從文為任務領導。肖岳和李從文被綁起來嚴刑拷打,兩人皆拒不招供。常虎和龍家眾人願意用自己的知識幫助山田挖掘出真實的任務。

何莜真獨自潛回霸下鎮周邊水域,截住通訊船。殺死一名日軍。其餘日軍見勢不妙,駕船逃跑。

鎮民為山田找出干擾通訊設備的機器,並關掉干擾信號。水面上的通訊船終於恢覆信號,將遇襲情況發布給山田,山田自信已控制局面,並擔心通訊船再次遇襲,命通訊船回到霸下鎮。

常虎等人幫助山田分析出,齊原小隊被殲滅與孩子撿到的那枚玉扳指有著直接關係。從而猜測霸下鎮應該的確有宮藏。

李從文和肖岳猜測鎮民一定會發現任務實質,並找到埋藏故宮文物的地點。但兩人同時清楚,門內已被兩人放置陷阱,山田和鎮民一旦開門進入,炸彈引爆,大家會同歸於盡。

常虎等鎮民帶著山田來到酒坊地道口。即將開啟地道口,山田突然改變主意。命士兵控制住鎮民,決定將情況匯報給師部後,等待增援及設施到達後再開啟地道。

鎮民被悉數帶到鎮北門,山田出爾反爾,要將全體鎮民及孩子屠殺掉。常虎等人後悔莫及。

通訊船回到霸下鎮,山田及部分士兵押李從文、肖岳來到江邊。通訊船尚未靠岸,山田發現不對勁,這時船上機槍對著日軍開始掃射。鎮北門槍決執行場的副官聽出槍聲不對,要求士兵迅速殺掉鎮民,前去支援。先前被砍斷一條胳膊的老王實際上並未斷肢,偽裝許久,早已將捆綁鎮民的繩子割開,此時鎮民掙斷繩子,很快控制了局面。

山田見勢不妙,帶著僅餘的幾名士兵向山上私塾跑去。想要挾持孩子。山田拉開私塾的門時,小伍正在門邊。山田挾持小伍,想要離開霸下鎮。

小伍看起來十三歲,實際上已經二十八歲,是行動處的一名特工。小伍制服山田。山田卻說鎮民不能殺他,因為鄴縣中隊留守的士兵得不到山田的訊息會將情況匯報師部,霸下鎮會遭屠殺。

何莜真告訴山田,早在她前去找鑾山武工隊時,就將鄴縣中隊僅留四名日軍的訊息寫在紙條上,告知了江紅櫻等人。如今鄴縣中隊恐怕已經被端,而這筆賬也會理所當然的被記到武工隊名下,霸下鎮依舊可以獨善其身。

山田這才知道,之前鎮民種種妥協,不過是大家合力演的一場戲,為的是拖延時間,等待何莜真回來,大家再行殲滅日軍。

鄴縣中隊被殲滅,鎮民開始清理鎮子及屍首。霸下鎮原鎮長白老大的妻子——行動處特工梅寡婦和龍九經過此次事件建立起感情。

士兵屍體被分別運上機船和通訊船,即將偽裝清理完畢。

此時,梅寡婦的婆婆白孫氏正準備渡河前往霸下鎮。

下一集(第 5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