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10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10集:

李從文何莜真在寺廟替老王超度,肖岳和常虎找來。一切計畫順利進行,李從文和何莜真將作為藏文專家被請入指揮部,在他們工作地點的不遠處就是日軍的電訊室,李從文和何莜真需堅守崗位,在戰事開始時,迅速破壞日軍的電訊,切斷他們的通信。

至此,日軍指揮部部分的所有潛入工作已完成,所有人都到位了。在之前的行動中,肖岳等人針對吳司令下了不少絆子,吳司令在日軍指揮部的日子已然十分難過了。成敗就在於祖成武是否能說服吳司令對國民黨挑起戰事了。

常虎對易先生十分恐懼,認為老王的意外死亡已經使得計畫出現缺口;並且開始懷疑上峰對計畫的制定,可以肯定的是,上峰已經做好隨時犧牲他們這些棋子的打算。在座的人都感到寒心,可為了死去的老王,他們在這次博弈中,只能贏不能輸。

霸下鎮中,江紅櫻等武工隊員依舊停留在霸下鎮,龍九需要到鄴縣述職。卻被江紅櫻看管的死死的,不能脫身。江紅櫻深怕龍九向日軍告發。無奈之下,龍九隻好讓小伍代為遞交材料。

梅寡婦梳妝打扮,在吳司令常去的妓院門口等著吳司令。吳司令依舊不理不睬,將梅寡婦一把推開。梅寡婦含淚傾訴,自己守身如玉,辛苦守孝,在婆家人那裡,卻從沒被當做過自己人。一句話說中了吳司令的處境,吳司令一時間產生同命相憐之感,帶著梅寡婦回家。

梅寡婦暗中傳紙條,告訴李從文她已到位,隨時可以配合祖成武對吳司令進行說服工作。

李從文等人接到上級密訊,祖成武已經啟程,將在計畫時間內完成對吳司令的說服工作。

常虎和眾人在會議室中秘語交談,常虎預計祖成武和吳司令間的信任度會導致說服工作的不成功。而如果說服不成功,打入敵人內部的霸下鎮鎮民是會被犧牲掉的。

被審訊的王嫂精神和身體上都面臨崩潰,而並無可以透露的情報。常虎與王嫂找到機會私下談,王嫂求常虎再給些可以交代的情報,她已經快要扛不住了。

祖成武來到A市,勸說吳司令製造事端,率先對國民黨軍隊開槍。吳司令作偽軍司令這么多年靠的就是油滑,對於此事斷然拒絕。祖成武無功而返,躲在門後的梅寡婦聽到了這一切,將情況告知李從文等人。

祖成武的失敗令李從文等人趕到深深的恐懼。

下一集(第 11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