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3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3集:

鎮民以為麻煩結束,卻不知一個新的麻煩即將到來。

離開的副官帶著山田下達的命令,留四人在鄴縣中隊駐防,其餘兵力盡數帶來,包圍霸下鎮,挖清齊原支隊遇害的真相。

原來,山田並非如同鎮民們猜想的只是普通軍人。38年前,山田曾負責諜報工作,他故意讓自己的偵訊手段顯得笨拙,並敏感的覺察到,鎮民在巧妙地運用反偵訊手段。從而,山田推測,齊原小分隊遭遇游擊隊圍殺,是霸下鎮精心製造的假象。山田敷用起舞草籽,人為的造成類似中風的病症,通過這種方式留在霸下鎮暗中繼續調查。

鎮民與山田相處幾日,並未發現山田有異常。李從文卻始終覺得不對勁。通過與鎮民的溝通,大家漸漸發現,單獨看起來不構成威脅的談話與交流,綜合起來卻使得山田基本了解了小鎮的幾個重大秘密。

山田此時將鎮上的小孩集中到了私塾。

溫大夫慌張的找到李從文,他發現了山田換下的衣服中裝有起舞草籽。鎮民發現輕敵而受到蒙蔽。這時,私塾的方向響起一聲槍響。潛伏在鎮邊水域山林中的日軍接到信號出現,將鎮民逐一抓捕集中。  山田根據幾天來偵查所得,搜出地道及各家武器彈藥。由於擔心誤殺掉知道秘密的少數人,山田以何莜真尚在襁褓中的嬰兒以及被砍斷手臂的鎮民老王為威脅,逼知情者站出來。

私塾中,十三歲的小伍控制著孩子們的情緒,以減少私塾外大人的壓力。

有了確鑿證據,山田到河邊船上,想要通過無線電向師部請求增援。沒料到,鎮民在被抓前打開了干擾設備,霸下鎮五公里範圍內無法進行無線通訊。山田命通訊船向外駛出,恢復通訊後發報。

曬穀場內,鎮民通過石子傳遞密訊:李從文將與何莜真一同突圍,突圍後的行動是,何莜真追殺傳訊兵,李從文尋找游擊隊前來援救。

午飯時間,突圍行動開始。李從文掩護何莜真時腿部中彈。何莜真順利突圍,李從文被押回曬穀場。山田聞訊趕來,盛怒之下,命人將最早行動的沈月紅抓出隊伍,讓士兵強暴。

肖岳恐懼異常,卻硬著頭皮不肯走出來。常虎走出隊伍,要交代一切,求山田放過沈月紅。

下一集(第 4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