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第6集劇情介紹

異鎮劇情介紹第6集:

何莜真李從文發現幾處聯絡站都被廢除,傳出的密訊也未收到回音。為了與上峰接觸,何莜真鋌而走險,槍殺國民黨中有名的腐敗分子朱營長。何莜真和李從文被捕入獄。

何莜真和李從文打的算盤是槍殺營級士官,案件應當上報軍委。這樣就可以和直接上級聯繫。卻沒想到,貿中市師部的祖成武師長是被殺的朱營長的姐夫。祖成武將案件壓下,決定私下處決二人。由於這兩天上級來人巡視,祖成武命人後天槍決兩人。

白孫氏對梅寡婦說出自己的打算,撮合梅寡婦與吳司令。梅寡婦佯裝羞澀考慮,找到龍九,告知他一切,並說出自己計畫。藉此事把吳司令狠狠得罪一番,讓兩邊反目、讓白家上上下下都記恨她。之後,再把自己與龍九的感情關係曝開,讓白家趕自己走。

何莜真和李從文說服羈押室中看守二人的少尉放兩人走,祖成武練兵有方,兩人在鑽出氣窗時被抓住,換到禁錮室看守。

及至第二天天明,上面的特派員前來軍營巡查,李從文利用沾濕的衣服擰開窗戶上的鐵條。何莜真和李從文衝出禁錮室,直奔特派員處,祖成武想殺人滅口,被特派員攔下。何莜真和李從文將密訊交給特派員,請求遞交給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黨務協調中心的余立人余主任。

江紅櫻混進鄴縣,得知鬼子即將開始部署兵力,進行掃蕩。根據上級命令,江紅櫻放下調查鄴縣中隊莫名被殲滅一事,轉而進行保護掃蕩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行動。

梅寡婦的計畫也正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吳司令被嚇退,白家對梅寡婦極為不滿。梅寡婦與龍九碰面,梅寡婦估計自己一個月內即可脫身。

按照李從文和何莜真離開霸下鎮預設的任務完成時間計算,當天凌晨十二點是最後期限,過時視為任務失敗。余主任接到密電,請求將霸下鎮納入國民黨勢力範圍內。單純的請求在余主任面前,卻是挾天子令諸侯,余主任懷疑霸下鎮特工忠誠不在。

十二點,祖成武帶著回信來到李從文和何莜真面前,軍委回信如下:朱營長遇刺案事實清晰,交由46師自行處置,以慰軍心。

等候在霸下鎮的鎮民了解時間已過,任務失敗。事關生死,肖岳要求鎮民轉移孩子。沈月紅堅決不走,肖岳和沈月紅在患難中互相表白。沈月紅分析,孩子的轉移只會讓上級更加懷疑他們這群特工的忠誠。孩子們留了下來。

余主任秘密下達指令給空軍特戰縱隊第十三支隊,23時他們將乘坐C46運輸機深入敵區、空降於霸下鎮北部山地,迅速集結展開行動。行動結束之後,十三支隊將在該地區長期潛伏,化身為一支武裝山匪,並竭儘可能被偽軍招安,以備將來的反攻作內應之需。

此舉意味著霸下鎮現有特工將被消滅殆盡。

即將被處決的李從文和何莜真繼續勸說祖成武,李從文算準祖成武急需一場勝利,請求祖成武最後為兩人發一封電報給余主任。

空軍基地中,高處長將一份報紙拿給余主任。報紙上有一篇關於霸下鎮的報導,涉及威脅寶藏的暗語。而這份報紙有著共產黨背景。隨後,祖成武發的電報到來,電文是:忠誠不容褻瀆。赤裸裸的威脅令余主任震驚之餘追悔不已,飛機卻於十五分鐘前起飛了。

下一集(第 7 集) 異鎮電視劇劇情看點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異鎮》熱血開播:17日登入北京衛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