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10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10集

吳小七盜藥典投毒藥

杜遠山王富貴被綁縛刑場準備行刑,吳小七快意地看著大仇馬上得報。肖金水注意到吳小七奇怪的表情。就在縣長宣布午時三刻已到劊子手高舉屠刀時,杜明海抬著土匪的屍體趕到,他大聲宣稱自己找到土匪屍體和他身上的提貨單。最終杜遠山被無罪釋放,肖金水注意到吳小七失望之極的表情。

吳小七到碼頭找杜明海傳話讓他回家,杜明海還是不願意。吳小七旁敲側擊地告訴杜明海自己在馬家看到過朱哥,朱哥可能是馬家奸細,提醒他小心。杜明海有些難以置信,他反過來提醒吳小七遠離馬致遠

縣政府張貼公告取消杜家碼頭經營權,還稱不日將重新競標。杜遠山得知惱怒不已,他分析此事極有可能和肖金水有關,因為他是整個事件里最大獲利者。他讓王富貴密切關注碼頭的競拍。

馬萬年賄賂了肖金水,肖金水又提出只要他給自己兩成碼頭乾股自己就幫他取得碼頭經營權。馬萬年心中暗自腹誹肖金水貪得無厭,面上還是答應了肖金水的條件。

很快碼頭競拍再次舉行,在杜家缺席的情況下馬萬年競拍下碼頭經營權。杜遠山趕到憤怒不已,馬萬年囂張地得意洋洋。

王富貴告訴杜遠山,自己懷疑杜家出了內奸,他懷疑是吳小七。杜遠山若有所思。這時杜明海把朱哥一幫人帶進來,他說內奸已經查出來了是朱哥等人,接著朱哥他們被帶進來承認出賣訊息給馬萬年的事。內奸的事真相大白,杜遠山別有深意地看向王富貴,王富貴明了。

吳小七在街上聽聞明天是荷燈節,有借荷花燈許願的習俗,她這才明白白天杜明海約自己明晚見面的用意。這時吳小七遇到肖金水,肖金水揭穿吳小七去縣長那裡舉報的事,他問吳小七是不是想把杜遠山置於死地。吳小七慌亂地反駁後離開。

吳小七發現自己被肖金水盯上後感到大事不好,她決定馬上展開行動。她很有心機地慫恿鼓動杜家主僕都去參加荷花節。當晚杜家所有人都出門後吳小七謊稱頭痛悄悄返回杜府,大太太暗示春兒跟蹤吳小七。

吳小七返回杜府潛入一人荒廢已久的小院。白天她無意間從杜明江那裡聽說杜府荒廢的小院是杜家過世的二叔的故居,是杜家的禁地。除了二叔忌日他過來祭拜外,任何人不得進入。吳小七懷疑神農藥典就藏在此處,所以她乘夜潛入。吳小七找到藥典正準備離開時,突然在門口遇到監視自己的春兒。春兒懷疑她偷竊府里的東西要對她強行搜身。兩人拉扯起來。

王富貴突然趕到,他喝住二人。吳小七謊稱自己是來找灶心土的,讓人意外的是王富貴竟然替吳小七說話讓春兒不要懷疑她。春兒對王富貴的態度一頭霧水,她們卻不知王富貴轉身臉上便露出詭異的笑容。

吳小七激動地回到房間把剛剛到手的神農藥典拿在手上。她決定利用剩下來的時間趕緊實施下一步計畫。毒死杜遠山,找回玉扳指,離開是非地。很快吳小七端著藥碗送到杜遠山床鋪前,她想服侍杜遠山服藥,杜遠山卻堅持自己端著藥碗。在吳小七扭頭的瞬間藥碗已經空了。吳小七扶著杜遠山繼續躺下,然後將燈籠扔在他床上,待看到燈籠起火後,吳小七離開。

很快杜府太太和丫鬟們參加完荷燈節回來,春兒把王富貴替吳小七開脫的事稟告給大太太。大太太甚是詫異。

下一集(第 11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