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11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11集

杜遠山揭開吳小七真實身份

吳小七見杜遠山的房間著火便乘亂離開杜府。她急匆匆地趕往河邊準備乘船逃走,在集市上馬致遠突然看到叫住她。吳小七看到他急忙問他討要玉扳指,馬致遠欲言又止歉意地告訴她,自己把玉扳指空丟了。就在她和馬致遠交談時,久等她的杜明海看到了他們。

吳小七見馬致遠拿不出玉扳指也來不及多說什麼,她急忙跑到河邊喊船家趕緊把船划過來。這時王富貴何家寶等人已經發現吳小七逃跑追了上來,吳小七已經無路可退只能束手就擒。他們將她帶到杜明江身邊,杜明江身後一人回過頭吳小七大驚,竟然是杜遠山。

吳小七震驚地問他不是中毒身亡葬身火海了嗎。杜遠山冷笑著告訴她自己早就發現她的可疑有所防備,而從她進杜府到她更換薰香,還有後來他們故意將小院是禁地的事透漏給她,一直到她到院子裡盜書以及給他下毒藥,這些都是她一步步走進自己設計的圈套里最終暴露身份。杜遠山這時拿出玉扳指還叫出她的真名實姓:東方靖琪

吳小七有種強烈的挫敗感,她憤怒地指責杜遠山滅東方家族,無恥搶奪東方家神農藥典的罪行。杜遠山憤怒地拿出真正的神農藥典告訴吳小七,他說這本書原本是自己的,是安徽的名士余老先生贈送給自己的,他拿出余老先生贈書時簽訂的契約。他說當年的事實是吳小七的父親借閱此書後覬覦此書反而殺死自己二弟。吳小七不相信,杜遠山憤然告訴她信不信這都是事實。杜遠山沒有為難吳小七反而放她離開,他把玉扳指還給她還交給吳小七一袋銀元。

吳小七離開了暨陽,她去了安徽余老先生的家鄉調查當年的事。通過走訪和查閱當年的報紙,吳小七終於弄清杜遠山說的都是真相,這些年是她一直誤會了杜遠山,她感覺自己再也沒臉回暨陽。

這時吳小七突然聽到街上路人議論,他們說暨陽發生了瘟疫。原本沒有目標和不知該怎么彌補對杜遠山歉意的吳小七突然有了想法,她決定回到暨陽儘自己微薄之力救助患瘟疫的暨陽百姓。

吳小七回到暨陽,她悄悄觀察到杜遠山正在為窮困百姓施粥,他慈眉善目博愛仁心。吳小七深深被觸動,很快她開辦了一間以德藥鋪,免費為百姓義診,並舉行買藥贈藥回饋百姓的活動。為報答麵攤老闆當初對她的關照,她把麵攤老闆招入藥鋪幫忙打理。藥鋪開業那天巡街的馬致遠終於見到失蹤多日的吳小七。

杜明海從吳小七離開後就整日鬱鬱寡歡,他常常到吳小七過去擺攤的地方等她,往往在附近麵攤不吃不喝一坐就是一天。這天他照常又來到麵攤等人時,吳小七帶著燦爛的笑容重新出現在他面前。杜明海明明相思的幾乎成疾,可嘴上他仍然沒有好氣地責怪吳小七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擔心她。吳小七的眼圈紅了,她說有些事自己必須親自搞清楚,否則無法面對他。

很快吳小七開藥鋪的事傳到杜府大太太耳朵里,她怒罵吳小七陰魂不散恩將仇報,竟然把藥鋪開在杜家藥廠旁邊,分明是和杜家作對。她氣急敗壞揚言要告訴杜遠山,讓他報官把吳小七抓起來。

此時王富貴將惠民醫院本月流水又少了兩三成的事稟告給杜遠山。杜遠山原以為生病的百姓少了不僅頗感欣慰,王富貴卻告訴他不是因為這而是因為其他原因。

下一集(第 12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