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48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48集

女管家大結局:明海犧牲靖琪投身革命

杜明海問到東方靖琪跟自己離開考慮的如何,東方靖琪顧及藥廠、孤兒院和杜家還有那么多人她不能說走就走,她還要再考慮考慮。

倉橋向秋田匯報運到前線的紅傷藥沒有一點療效,秋田勃然大怒。周山口明明掌握了紅傷藥所有工序,秋田頓時明白東方靖琪從中做了手腳。他到遠山藥廠質問東方靖琪,東方靖琪義正辭嚴地表示自己不可能為日本人製藥。秋田突然抬手打死一個工人,他說再生產不出有效的藥品他就每天打死一個工人。秋田傲慢地離開,眾工人憤怒地目眥盡裂。東方靖琪終於做了當機立斷的決定。

周山口繼續在東方靖琪面前做出深情蜜意的樣子,東方靖琪故意長吁短嘆地表示自己心力交瘁,她希望周山口帶自己離開。接著她又說自己現在只有他一個信任的人,她希望周山口去幫自己去取神農藥典,他們拿到書就馬上離開暨陽。她告訴周山口藥典藏在晉安九峰山懸空寺里。周山口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忙不迭地答應幫忙取書。

東方靖琪去找了阿祥,她為阿祥治過傷,阿祥對她感恩戴德。東方靖琪希望他幫忙把周山口獨自去找藥典的事透漏給杜明江。很快,杜明江便把此事報告給秋田。秋田惱怒地半路攔截住周山口,他命令杜明江和周山口一起去找書。走之前杜明江讓何家寶留下來密切監視東方靖琪。

何家寶在跟蹤東方靖琪時發現她把藥廠現銀全部提走,他攔截住東方靖琪質問她是不是要逃走。歪脖及時趕到打暈何家寶。東方靖琪離廠前默默地看著凝聚著杜遠山和自己心血的藥廠心中百感交集,因為她已經計畫好離開前炸了廠房不讓它落到日本人手裡。

東方靖琪回到杜府,然後從杜家祠堂里取出藏在這裡的神農藥典。她跪在杜遠山靈位前焚燒了藥典,她說自己已經把書籍里的內容全部記在腦海里,書籍不能落入日本人手裡。東方靖琪又勸大太太離開,大太太卻固執地要和杜府共存亡。東方靖琪只好勸她保重,然後她帶走了孤兒院所有孩子。

周山口從晉安回來心有不甘,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那裡找到神農藥典。他要去找東方靖琪詢問,杜明江不無鄙夷地告訴他,東方靖琪早就對他生疑,這次取書完全是為了支開他。周山口不信,直到找不到東方靖琪又看到她留給自己的信後,他才知道東方靖琪早在刑場他詢問自己藥典下落時就開始懷疑他。

此時在杜家念經的大太太早就心灰意冷,所以在蠟燭倒塌點燃佛堂帷幔時她聽之任之,直到杜府燃起熊熊大火,大太太臉上露出解脫後的笑葬身火海。緊接著馬致遠點燃炸藥,遠山藥廠在爆炸聲中被夷為平地。秋田氣急敗壞。

秋田集合所有日軍對東白山發動進攻。杜明海讓杜明溪帶著東方靖琪和孤兒院的孩子趕緊撤離,很快秋田帶著日軍與杜明海的部隊交上火。東方靖琪讓杜明溪帶著孤兒院孩子離開,她堅持要回去找杜明海。

半路上周山口突然攔住東方靖琪,他憤怒地指責東方靖琪欺騙自己並讓她交出神農藥典。他冷笑著告訴東方靖琪自己是個日本人,只有日本人才配擁有神農藥典這樣的書籍。就在他拿槍脅迫東方靖琪時,東方靖琪卻乘其不備突然掏槍打死了他。

此時杜明海帶著新四軍與秋田展開激烈槍戰,槍戰中杜明江和何家寶雙雙被打死結束了他們罪惡恥辱的一生。然而在最後的肉搏戰時,杜明海打死了秋田卻被兩個背後偷襲的日軍用刺刀刺透胸膛。

戰爭結束後,東方靖琪被任命接管新四軍被服廠、修械所和藥廠。東方靖琪臉上露出堅強的表情,她要繼續杜明海沒有完成的抗日大計。東方靖琪帶著長順來到杜明海墓前,她在心中默默地告訴杜明海,他沒有白白犧牲,所有孤兒已經安全轉移,自己一定會把長順撫養長大,因為他們就是未來的希望和力量。

全劇終!

下一集(第 48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