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2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2集

吳小七被肖金水逼婚

就在杜明海馬致遠劍拔弩張一觸即發時,吳小七突然出手繳下杜明海的槍。此時警察局長肖金水突然帶人趕到,他一眼認出杜明海。肖金水詢問情況,馬致遠卻沒有落井下石,反而替杜明海開脫。但肖金水還是下令讓人把杜明海和陳醫生抓回警局,杜明海別有深意地告訴吳小七,自己一定會找她。

吳小七回到客棧把自己找到杜遠山的訊息告訴吳嘯天,吳嘯天激動萬分而引發劇烈咳嗽。晚上久病的吳嘯天深知自己命不久矣,他要吳小七當面發誓。吳小七杏眼圓瞪發誓不忘仇人杜遠山滅了自己東方家族的仇恨,一定要讓杜遠山血債血償。吳嘯天讓她找機會接近杜家復仇。

肖金水的妹妹肖若雲與杜明海青梅竹馬,對他芳心暗許,她逼著哥哥釋放杜明海,肖金水拗不過妹妹的胡攪蠻纏,不得不答應放人。肖若雲到監獄探望杜明海,逼著他考慮清楚兩人的關係,想好後自然放了他。說完揚長而去。

王富貴杜明江親自拜訪了肖金水,王富貴塞給肖金水一些銀票,一向視財如命貪贓枉法的肖金水半推半就地接受了,他答應三日後釋放杜明海。

馬萬年心中實在覺得憋屈,他想把吳小七抓回來狠狠教訓她。馬致遠卻覺得吳小七醫術超群,他勸父親不如把吳小七請回來到他們家藥房

做坐診郎中。馬萬年難以置信地看著兒子,他質疑兒子是不是看上了吳小七。馬萬年暴跳如雷地稱,自己不會讓吳小七進馬家,除非他死,他要把吳小七趕出暨陽縣。

此時在杜遠山家裡,杜明江安慰父親和杜明海生母二姨娘,稱自己已然打點好一切,杜明江不日既可回家。杜遠山鬆了口氣。這時杜明江試探性地提議,當日多虧吳小七下了杜明海的槍械,不然讓肖金水安他一個搶奪警察槍枝的罪行那就難辦了,而且吳小七醫術過人,他希望能把吳小七請到惠民醫院坐堂。杜遠山欣然應允。

吳嘯天的咳嗽越發嚴重,吳小七扶著父親去藥房抓藥,半路卻發現有人鬼鬼祟祟尾隨他們,吳小七發現自己被跟蹤。在巷口僻靜處,馬萬年的手下馬三胖攔住他們父女。吳小七面對馬三胖的匕首嚇得花容失色,吳嘯天護女心切以死相搏,結果馬三胖被吳小七誤殺,吳小七嚇的瑟瑟發抖。

這時巡街的馬致遠聽到吳小七的呼救聲趕來,結果只看到馬三胖倒在血泊中,吳小七和吳嘯天父女倆爭相承認自己是殺人兇手。馬致遠無奈只好依法將他們父女倆帶回警局。

吳小七在肖金水辦公室苦苦哀求他放了父親,她說人是自己殺的。此時好色的肖金水哪有心關注案情,他眼裡只看到吳小七哭的梨花帶雨楚楚可憐的俊俏模樣。肖金水提出只要她答應嫁給自己給自己生個兒子,自己就放了他們父女。吳小七寧死不從。

這時肖金水下屬來報,被抓的吳嘯天吐血了。肖金水卻不為所動聽之任之,根本沒有送吳嘯天去醫院的打算。吳小七心如刀割,她含淚答應肖金水條件,只求他馬上把父親送到醫院。肖金水奸計得逞馬上下令。

吳小七急忙護送父親趕往醫院,肖金水得意地告訴吳嘯天,現在他是自己老丈人,自己定然會好好醫治他。吳嘯天怒睜眼睛難以置信,他急忙握住吳小七的手,囑咐她一定不能嫁給肖金水。

此時吳嘯天用盡全力幾乎油盡燈枯,他又連吐幾口血後交代吳小七一定不要忘記血海深仇,一定要記得報仇。說完他無力地垂下頭赫然長辭,吳小七痛哭失聲悲痛欲絕。馬致遠深感愧疚,他覺得馬家對不起吳小七。

下一集(第 3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