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4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4集

杜明海為碼頭工人出頭得罪王富貴

杜明海終於出獄,門口站著來接他的何家寶。何家寶居高臨下地轉達杜老爺的口信,讓他從今往後就別再回杜家了,杜老爺沒他這個兒子,也丟不起這個人。杜明海仿佛事不關己一般淡然離開。

杜家碼頭工人歪脖正在扛包時扭頭突然看到一旁扛包的年輕人竟然是二少爺杜明海,他一時悲喜交加。兩人寒暄片刻,杜明海拉歪脖去喝酒,歪脖卻為難地稱自己不去,還得加緊幹活,不然沒錢交抽成。杜明海聞言吃驚不小。

這時工棚里以朱哥為首的幾個工人因為裝病沒有出工。其他工人心中忐忑,朱哥卻稱杜家發他們工錢,馬家那邊也還發一份工錢,他們何樂而不為。正說著話,工頭胖大海帶著幾個工人氣勢洶洶地進來,他一聲令下隨行來的幾個工人將朱哥幾個工人打的哭爹喊娘。

歪脖拉著杜明海趕往碼頭,他說急鐘響了,王管家有急事。杜明海正要找王富貴,他趕到碼頭,這時他看到吳小七正好奇地站在一邊。原來吳小七在附近擺攤,聽到鐘聲她也好奇地趕過來。這時杜明海分開眾人與王富貴對峙為工人出頭,結果一言不合代表兩邊勢力的工人們就開始大打出手。

打紅眼的工人拿刀砍向吳小七,杜明海見狀急忙抬胳膊護住她,結果被砍傷胳膊。最後杜明海挾持了胖大海,逼他答應不再抽成。胖大海為難地看向幕後黑手王富貴,王富貴不得不答應杜明海的條件放棄抽成。但王富貴看向杜明海的眼裡滿是怨毒。

王富貴把被打傷的工人帶到杜遠山面前,然後添油加醋地描述杜明海的惡行。杜遠山暴跳如雷,怒罵杜明海就是逆子。

吳小七為歪脖等受傷的工人免費送藥療傷,她想為杜明海處理傷口,結果倔強的杜明海毫不領情地拒絕了。不久天降大雨,杜明海和工人們一起為碼頭貨物搭雨布時傷口淋雨感染髮炎,最後發燒昏迷不醒。

歪脖找來吳小七為杜明海處理傷口,吳小七又開了藥方讓歪脖去買藥。歪脖囊中羞澀,吳小七扔下兩個大洋離開。可歪脖跑遍全城也找不到其中一味羚羊角粉的藥,吳小七想到求助於馬致遠。她讓歪脖去找馬致遠,她則去馬家藥鋪抓藥。

吳小七走進馬家藥鋪時正好撞到從裡面出來的朱哥,朱哥剛從馬萬年那裡領了賞錢,他看到吳小七倉皇離開。當馬家藥鋪掌柜告訴吳小七沒有羚羊角粉時,馬萬年卻突然過來願意幫她弄到藥粉。吳小七身無分無,她拿出自己的玉扳指抵賬。吳嘯天曾告訴過她,這枚玉扳指是她幼年救她出來時她掛在脖子上的。

誰知馬萬年卻提出願意出大價錢給她,只要她答應自己到惠民醫院坐堂,查清他們進貨渠道、平日裡流水賬目等情況,並把這些情況告訴自己。吳小七當即明白他要自己去做商業間諜,吳小七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吳小七憤然離開,走出不遠後馬致遠突然叫住她。馬致遠歉意地把兩包羚羊角粉交給吳小七,吳小七非常感激馬致遠,她把自己的玉扳指交給馬致遠做抵押。馬致遠拿著玉扳指呆呆地看著吳小七急匆匆地離開。

杜明海病癒後在麵攤老闆處吃麵時再次看到一旁擺攤的吳小七。杜明海向吳小七救治自己表示了感謝,然後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地向吳小七借錢想幫歪脖的娘看病。吳小七掏出身上僅剩的兩塊大洋,杜明海見吳小七如此心地善良仗義疏財十分動容。

由於兩塊大洋實在太少,根本不夠歪脖娘看病,走投無路之下歪脖把他帶到馬家賭場。吳小七原本想去給歪脖娘看病跟了上來,結果看到他和歪脖進了賭場。吳小七正憤然時,巡街的馬致遠正好經過,下人趕緊告訴馬致遠杜明海在賭場裡要用一根手指賭五十塊大洋。馬致遠不齒杜明海的行為,吳小七也想進賭場看看。於是兩人一起進了賭場,馬致遠讓掌柜的給自己拿五十塊大洋,他準備跟杜明海好好賭一賭。

下一集(第 5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