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21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21集

春兒懷孕被灌打胎藥

杜遠山得知東方靖琪周山口簽訂了大單子非常高興,他大讚杜明海和東方靖琪,並讓杜明海親自和周山口簽訂了協定。他說這一單可保杜家三年無虞。

春兒到絲廠門口等杜明江,被下放到此處的杜明江整日鬱鬱寡歡怨天尤人。春兒見他從廠里出來欣喜地迎上去,還拿出捂在懷裡的兩枚雞蛋,她害羞地說自己早就把他當成自己的男人。杜明江嫌棄地推開她拉住自己的手。春兒這時害羞地告訴她,自己懷孕了。

杜明江大驚,他急忙把她拉到一旁,讓她不要聲張,哄她打掉孩子。春兒不願意,她逼著杜明江娶自己,不然自己就找杜遠山告狀。杜明江驚慌失措,只好安撫她答應娶她做姨太太。

杜明江向大太太求助,大太太恨鐵不成鋼地責怪杜明江。可事已至此,她千方百計地想掩蓋和處理此事。她讓杜明江躲到上海去,他不在家春兒自然賴不到他頭上。

春兒肚子越來越大漸漸顯懷,她常在杜明江門口徘徊可始終不見他回來。東方靖琪無意間看到她,春兒慌亂間崴了腳,東方靖琪急忙上前扶住她,把她送回房間。在春兒房間東方靖琪直接問她孩子是誰的,春兒掩飾不了告訴她孩子是杜明江的。東方靖琪得知他如此不負責任不禁義憤填膺。

一個月後,杜明江突然從上海回來。他花光了帶的錢,又養成酗酒的惡習,無奈之下只得灰溜溜地回來找母親要錢。大太太急忙把他讓進屋,讓他小心不要被春兒看到。當晚杜明江喝的醉醺醺地乘著夜色往自己房間走去。

東方靖琪無意間看到杜明江,她跟進杜明江房裡告訴他春兒懷了她的孩子希望他負起責任。杜明江借著酒意怒斥東方靖琪多管閒事,他說從她到杜府後杜家被攪的一團糟。兩人劇烈爭執起來,杜明江突然獸性大發,他一把把東方靖琪推倒在沙發上要強暴她。

春兒聽到動靜趕來拉開杜明江,杜明江惡狠狠地掐住她的脖子欲置她於死地。東方靖琪這時爬起來,她撲過去想救下春兒。這時杜明海聽到呼救聲趕來,目睹此情此景他怒火中燒一把拉開杜明江,杜明江乘其不備猛擊杜明海頭部,杜明海倒地暈倒過去。

大太太和二姨娘陸續趕來,大太太讓人綁了東方靖琪和春兒,二姨娘則急忙把杜明海送往醫院。東方靖琪和春兒被關進柴房,大太太下令

何家寶採取行動。何家寶在柴房外突然聽到春兒向東方靖琪哭訴,她說總算認清杜明江的為人,說他心狠手辣,還找青龍會去梅嶺客棧。東方靖琪聽到這裡十分警覺起來,何家寶卻急忙推門進入抓走春兒阻止她往下說。

何家寶把春兒帶到大太太面前,他把剛剛聽到的話告訴了大太太。大太太大怒,她讓人強行給春兒灌了打胎藥,然後威脅她如果敢說出去,她必定讓她死無全屍。春兒嚇壞了。

杜遠山知曉了整個事情經過,他勃然大怒。次日他把一干人等叫到面前怒斥杜明江,然後又問春兒懷的是不是他的孩子,春兒看了眼大太太瑟瑟發抖,她否認了。杜遠山似乎並不太追究此事,反而對他酒後亂性差點侮辱了東方靖琪一事暴跳如雷。杜遠山命令王富貴對杜明江又是一頓透骨鞭。

春兒被攆出杜府,東方靖琪和杜明海追出去,她質問春兒為什麼不說實話揭露杜明江。春兒哭著告訴她自己已經被灌了打胎藥,其他話她不敢說。東方靖琪大驚,急忙和杜明海一起把春兒暫時安頓到歪脖家裡。

春兒的孩子沒有住,她強撐著虛弱的身子對東方靖琪以德報怨表示感謝。她提醒東方靖琪和杜明海小心杜明江,她說上次梅嶺客棧起火就是杜明江找人做的。東方靖琪大驚。

下一集(第 22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