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20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20集

梅嶺客棧被縱火眾人死裡逃生

東方靖琪杜明海馬致遠三人同住一個房間,杜明海眼見馬致遠抓住一切時機接觸討好東方靖琪頓時醋性大發。兩人不休不眠如烏眼雞一般怒瞪對方。

此時夜已深,青龍會幾個蒙面人鎖上客棧大門,然後將客棧四周遍潑上燃油後劃燃火柴逃之夭夭。很快客棧燃起熊熊大火,客人們爭先恐後地往外逃去。因為馬致遠和杜明海未睡,兩人及時拉著東方靖琪逃出客棧。

東方靖琪這時突然聽到周先生的呼救聲,她非要衝進去救人,杜明海怕她有危險代替她衝進火海救出了周先生。周先生對他們的救命之恩感激涕零。

由於參展藥品被焚,他們無法繼續趕往杭州,於是只能打道回府。周先生突然提出,他本來是來收購藥品的,現在他可以直接跟他們去藥廠看看他們藥廠藥品,眾人驚喜萬分。

杜明江原以為這一次能除去杜明海和東方靖琪這兩個心頭大患,故而心情格外舒暢。晚上春兒端酒菜到他房間時,他沒有像以往一樣拒絕,而是和春兒對飲起來。很快杜明江醉眼朦朧,他把春兒當成肖若雲抱上了床。

清晨大太太過來找他,結果將春兒堵在房裡。大太太知道春兒是個有心機的人,她惱怒地責怪杜明江在現在關鍵時期犯這種錯。

大太太為了隱瞞此事,便提出讓杜明江納了春兒為妾。杜明江卻不答應,他說自己非肖若雲不娶,未娶妻而納妾一定讓肖若雲不高興。他斷然不願意,大太太只好聽任他的決定。

就在他以為杜明海等人葬身火海時,意外地得知他們竟然安然無恙地回來。東方靖琪竟然還帶回來一個名叫周山口的藥品採購商人,據說此人視察了杜家藥廠後,對東方靖琪研製的紅傷藥讚不絕口,他準備大量進購。杜遠山對他們不虛此行讚不絕口,杜明江卻恨的咬牙切齒。

王富貴按照杜遠山指示清查藥廠賬目,經過幾天清查,他抱著賬本向杜遠山匯報賬本準確無誤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杜明海聽到這裡突然想起東方靖琪曾說過她發現了一筆兩萬元的虧空。

東方靖琪聽聞杜明海的轉告後同樣大驚失色,他們急忙跑回杜府向杜遠山匯報,她提出賬目有問題,因為她很有心地自己記下了每一筆賬目,只要她核對一下一定能找到問題。王富貴嗤之以鼻,反告她擅自記賬。杜遠山這時從中周旋維護東方靖琪,稱她作為大掌柜記賬無可厚非。

東方靖琪信誓旦旦地提出,自己如果找不到賬目里的問題願意長跪作為處罰。杜遠山應允了。東方靖琪開始逐筆核對,然而賬目似乎沒有問題。王富貴挑釁地看著東方靖琪,她倔強地表示願賭服輸,說完撲通跪地。王富貴得意地陪著杜遠山去酒樓吃飯。

杜明海心疼地想把東方靖琪拉起來,東方靖琪卻堅持不徇私舞弊。她跪在地上繼續核對賬目,杜明海陪在身邊又是心疼又是著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東方靖琪最終查出一筆兩萬塊賬目問題。

杜遠山核實了這個情況勃然大怒,他不能容忍這種挪用公款弄虛作假的行為。雖然杜明江最後補上這筆錢,但他還是責罰杜明江三年月例,免去院長職務下放到其他工廠,王富貴和何家寶也被罰了半年月例。杜遠山賞罰分明,他大讚東方靖琪慧眼如炬,細緻用心。杜明江看著她滿眼都是仇恨。

周山口經過視察遠山藥廠,對藥廠的產品十二分放心。他簽訂了大量進貨的契約,並謝絕東方靖琪主動降價的好意。東方靖琪和他約好馬上籤訂協定。

下一集(第 21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