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46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46集

杜明海東方靖琪重逢

肖若雲悄悄告訴東方靖琪,東白山來人約好次日十二點在茶樓和她見面。次日東白山來人見面時肖若雲在樓下望風,她讓東方靖琪去包間見接頭人。東方靖琪推開包間的門,接頭人回過頭,東方靖琪震驚地呆立原地,來人竟然是杜明海。

東方靖琪憤怒地扇了杜明海一耳光,她一邊流著淚一邊怒斥杜明海這些年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聯繫自己。她接二連三的質問讓杜明海心碎,他一把把東方靖琪抱進懷裡,兩人喜極而泣。

杜明海告訴東方靖琪,他受傷後被游擊隊救起,然後他和游擊隊一起去了蘇北。現在他要就任東白山的大隊長,這一次他就是專門來找東方靖琪為東白山弄紅傷藥。東方靖琪答應了。

周山口為了獲得東方靖琪的信任,他主動承擔這次送藥到東白山的任務。在周山口百般懇求下,東方靖琪終於答應由他送藥去東白山。周山口馬上把東方靖琪的計畫告訴秋田,秋田同意讓他完成把藥送到東白山的任務,只有這樣他才會獲得東方靖琪的完全信任。

周山口和阿祥一起送藥和糧食出城,東方靖琪原本準備跟出去一起,誰知在城門口杜明江卻堅持攔住她,因為秋田暗中交代過杜明江絕對不能讓東方靖琪出城。東方靖琪一時走不了便把杜府金鑰匙交給周山口作為信物,她說杜明溪見到鑰匙就會相信他。

周山口在送藥途中想到秋田的囑咐,秋田讓他殺了阿祥,因為阿祥根本就是秋田安排的假新四軍。秋田不放心任何一個人中國人,他擔心阿祥把周山口身份泄露,他命令周山口殺了阿祥滅口。周山口乘阿祥不備用匕首殺了他。

周山口順利把藥和糧食送到了東白山,杜明溪十分不解以東方靖琪的謹慎為什麼會輕易相信周山口。她還是謹慎地將周山口蒙著眼接上山和送下山。

周山口從東白山回來後東方靖琪非常感激和信任他,周山口還帶信給東方靖琪下一次新四軍送藥地點在花明泉村。東方靖琪告訴周山口自己決定次日就把紅傷藥的配方告訴他。周山口心中暗喜。

周山口向秋田匯報後,秋田讓他不要親自去花明泉村,以免雙方動手起來誤傷了他。送藥那天周山口謊稱拉肚子不能親自去,東方靖琪便委託肖若雲和長壽帶人送藥。此時杜明江按照秋田指示埋伏在花明泉村。

杜明溪安排三金先探查一番,三金看到肖若雲過來把情況匯報給杜明溪,杜明溪覺得情況有異決定暫時按兵不動。肖若雲和長壽久等杜明溪不來接頭便進村找她,見到杜明溪後長壽無意間提到前一次送藥過來的阿祥。杜明溪很吃驚,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叫阿祥的人。再仔細分析後,杜明溪斷定周山口是個奸細,眾人大驚。

這時長壽提到屋外送藥一起過來的還有四個弟兄,杜明溪讓他把那幾個人叫過來。然而就在長壽叫那四人時,何家寶突然開槍打中那四個人,一時間雙方交起火來。杜明溪見杜明江火力強勁,她趕緊發信號彈到空中。這時東白山大隊長杜明海正趕來到任,看到信號彈聽到槍聲他們急忙進入戰備狀態。

肖若雲拔槍反擊杜明江,杜明江開槍擊中了肖若雲。眾人大驚,長壽撲過去想救肖若雲,何家寶突然衝出來拿槍脅迫了長壽。眾人投鼠忌器不敢再輕舉妄動。

下一集(第 47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