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24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24集

王富貴被害靖琪找到他的自白書

何家寶帶著胖大海一路追趕王富貴,很快他們發現尾隨的東方靖琪杜明海,兩人擺脫他們後追上王富貴並用迷藥迷暈了他。等東方靖琪和杜明海找到王富貴時,何家寶和胖大海裝模作樣地撫屍痛哭。

東方靖琪和杜明海將王富貴的屍體送到警局,馬致遠發現他的脖子上有勒痕,他推測王富貴不是自殺而是他殺。大太太驚恐不安,殺人的罪名她想想還是害怕。她盤問杜明江,杜明江否認自己殺人。

東方靖琪正式就任大管家,正式接受象徵大管家權力的金鑰匙。這天在藥廠里周山口突然過來拜訪,杜明海看到他心中警鈴大作,他知道周山口心儀東方靖琪,他擔心極了。

東方靖琪在收拾王富貴柜子時無意間發現他藏在柜子里的財神像,東方靖琪發現藏在神像里的自白書。王富貴在信中揭穿自己幫杜明江和大太太放高利貸的勾當,還描述了他藏賬本的地方。信尾他還拜託東方靖琪照顧自己的痴呆兒子王聰明。

東方靖琪決定先找到賬本調查清楚再告訴杜遠山。她急忙去找杜明海商量,哪知杜明海拿著槍一邊鳴槍一邊急沖沖地趕來找她,他在東方靖琪開口前突然跪地向東方靖琪求婚。東方靖琪感覺太突然,一時無法接受。

杜遠山等人都被驚動趕了過來,眼看杜明海跪地他們紛紛指責他不該跪女人。杜遠山提醒杜明海還和斯家女孩有婚約,不能背信棄義。東方靖琪聞言拒絕了杜明海,可轉身回到房間她便淚如雨下,她心中暗自向杜明海道歉,她為了報恩來到杜家不想惹杜遠山生氣。

肖金水拿來王富貴案件的結案證明。東方靖琪不服,她告訴杜遠山自己發現了王富貴的自白書,信中直指大太太和杜明江放高利貸的事。杜明江挑釁地提出讓她拿出自白書,東方靖琪回房才發現自白書不見了。原來賬房裡一個先生看到東方靖琪找到自白書後稟告了杜明江,杜明江收買此人並讓他盜走自白書。杜明江將自白書付之於炬。

杜明江這時反駁東方靖琪誣告自己,東方靖琪實在拿不出證據她無言以對。杜遠山這時突然激動地昏厥過去,東方靖琪急忙對他進行診治。最後她擔憂地告訴大家杜遠山極有可能中風。這時下人來報杜明海離家出走,東方靖琪將杜遠山交給二姨娘照看,她囑咐二姨娘千萬要寸步不離杜遠山,她出去尋找杜明海。

周山口看到東方靖琪告訴她,自己看到杜明海去了後山。接著他陪她一起尋找,結果等他們趕到後山天色已暗,天上又下起大雨,兩人急忙避雨。周山口這時又勸東方靖琪放棄杜家大管家職位,去自己那裡,他可以讓她成為周太太享受榮華富貴。東方靖琪斷然拒絕地匆忙離開。

這時杜明海失魂落魄地回到杜府,二姨娘急忙將杜遠山交給僕人照看自己去看了杜明海。杜明江乘機支走僕人然後給杜遠山注射了藥物。

等東方靖琪回來聽聞杜明江在照看杜遠山頓時大驚,她急忙趕去,結果發現杜遠山渾身戰慄出現中毒症狀。她忙端起水杯餵杜遠山喝水。這時杜明海等人陸續走進來,當得知杜遠山中毒他們無不震驚。杜明江拿起水杯質問是誰給杜遠山喝水,當東方靖琪承認是自己時,所有人懷疑的目光看向她。

下一集(第 25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