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28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28集

杜明江奪碼頭遭靖琪破壞

杜明海提出分家時大太太幾乎求之不得,她就坡下驢地說那就把孤兒院分給他。二姨娘急忙低聲下氣地替杜明海賠禮,杜明海卻硬氣地堅持就這么分家。肖若雲當即要求東方靖琪把管家金鑰匙上交。

東方靖琪和杜明海到了孤兒院隨遇而安,東方靖琪擔心杜遠山得不到照料和醫治,希望杜明海能把杜遠山也接到孤兒院。杜明海回家向大太太提出這個想法時,大太太照樣求之不得。

這天一大早肖若雲精心打扮一通後興高采烈地出了門。杜明江見她連貼身丫鬟都不帶一時起了疑心,他悄然尾隨跟蹤。結果看到肖若雲買了酒和烤鴨,然後興沖沖地去了孤兒院找杜明海。

肖若雲拉著杜明海去喝酒,她說這天是杜明海生日。杜明海架不住她的苦勸便和她在橋上席地而坐喝酒吃肉起來。杜明江嫉妒和怨毒地躲在暗處觀察他們。

杜明海顧及肖若雲懷孕不讓她喝酒,肖若雲痛苦地稱,自己根本不願意和杜明江一起過日子,只要杜明海不嫌棄自己,她可以馬上去把孩子打掉。杜明海非常堅定地告訴她千萬不要,他說自己心裡裝的都是東方靖琪。肖若雲憤怒地拔腿離開。

肖金水到杜府看望妹妹,順便找杜明海報銷打傷警員的醫藥費。肖金水獅子大開口 提出要五百大洋,杜明江表示自己定然親自送到警局。次日杜明江送了七百大洋到警局,肖金水不解。杜明江這時提出自己的想法。

杜明江稱在暨陽縣最賺錢的就是碼頭生意,他希望肖金水幫自己把碼頭從馬家奪回來。肖金水有些為難,他實話實說地告訴杜明江,自己每年還從碼頭分紅。杜明江提出以肖杜兩家的關係,自己自然不會讓肖金水吃虧。杜明江想出了計策。

馬萬年突然接到匯報,稱碼頭工人受傷鬧事,馬萬年急忙趕去。原來杜明江買通指使碼頭工人於老三和於老四鬧事,於老四用鐵鍬打斷於老三的腿,謊稱是被碼頭的大梁砸傷,於老四開口不僅要馬家賠醫藥費,還有耽誤於老三娶妻生子等等費用。馬萬年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警察局已經出警趕到,杜明江遠遠地觀察這邊的動靜。於老三煽動碼頭工人和警察對抗,雙方大大出手,場面十分混亂。東方靖琪正好經過,她想和工人們理論。於老四卻別有用心地繼續煽動工人動手,眼看東方靖琪要吃虧,杜明海及時趕到對於老四動手死死護住東方靖琪。

東方靖琪這時分開眾人幫忙於老三處理傷口。於老四這時上躥下跳地威逼馬萬年賠錢,東方靖琪義正辭嚴地揭穿於老四稱,根據於老三傷口情況看,他根本就不是被大梁砸傷,而是被鐵鍬打傷。

東方靖琪建議於老四見好就收,馬家賠付醫藥費和誤工費,並在日後安排些輕鬆的活計給於老三,於老四見陰謀被揭穿只好同意接受這些條件。馬萬年化解了危機對東方靖琪感激不盡。杜明江見精心設計的計策被東方靖琪破壞頓時恨的咬牙切齒。

這時肖若雲慌慌張張地跑來,她焦急地詢問在場的杜明海有沒有受傷,然後她憤怒地抓住於老四衣領,怒斥他如果杜明海有事自己不會放過他。於老四惱怒地推搡了肖若雲。肖若雲摔倒在地捧著肚子腹痛難忍,東方靖琪馬上讓人把她緊急送到醫院。遺憾地是肖若雲的孩子最終沒有保住。

馬萬年盛裝帶著禮品出門,他來到孤兒院親自拜訪了東方靖琪。東方靖琪見他如此鄭重其事十分不解。

下一集(第 29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