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31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31集

馬萬年自殺馬致遠遠走他鄉

馬萬年失魂落魄地回到馬家,一幫警察抬著一個玉屏風送進客廳。東方靖琪甚是不解,馬萬年悽苦地笑了笑稱,自己所有的家當馬家幾代人的心血換來了這個屏風。東方靖琪為肖金水心狠手辣而十分痛恨,馬萬年這時一副心如死灰的模樣。他讓東方靖琪陪著自己喝酒,席間他仿佛交代後事一般囑咐東方靖琪遣散自己所有工人,清算所有資產,他還要把馬家的金鑰匙交給東方靖琪。

東方靖琪覺得馬萬年說的話有些古怪,她安慰馬萬年,如果肖金水不信守承諾,自己就告到省里去。馬萬年欣慰地笑了笑,他說他會將肖金水一軍,讓他不得不放人,他說明日一早東方靖琪就知道了。

次日警察們一大早發現馬萬年吊死在警局門口,他的眼睛還張著不能閉上。肖金水雖覺得吃驚,但還是輕描淡寫地讓下屬把馬萬年放下來。東方靖琪一大早得聞此事,她急忙跑到警局,結果看到馬萬年死不瞑目的屍體,她終於明白他前一晚所說的將肖金水一軍原來是此意。東方靖琪替馬萬年的死難過不已,她當即要求肖金水放了馬致遠,不然她就抬著馬萬年的屍體發動馬家所有人繞城遊行。肖金水終於同意下午放人。

東方靖琪替馬萬年置辦了後事,下午馬致遠回到家看到父親的靈堂大驚,他悲痛欲絕衝動地要去替父報仇。東方靖琪理智地阻止他,勸他不要讓馬萬年的死變得沒有意義。馬致遠冷靜後知道自己此去就是以卵擊石自尋死路。他終於停下腳步。

杜明溪杜明江肖若雲口中得知馬家出事,她飛快地跑到馬家,結果看到大大的靈堂還有披麻戴孝的馬致遠。馬致遠看到杜明溪目眥盡裂,他流著淚狂吼著讓杜明溪滾開。杜明溪心如刀割,她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任性害的馬家家破人亡。她後悔萬分希望馬致遠原諒自己。馬致遠冷冷地連看都不願意看到她。

東方靖琪幫馬家處理賬目和人員安置。肖金水整日惶惶不可終日,他總是擔心馬致遠來復仇。他每天晚上都讓警察們端著槍枝守住後院。這天晚上馬致遠來到肖金水後院院牆外,正準備翻牆時,東方靖琪及時叫住他,力勸他千萬不可送死。這時警局與馬致遠交好的馮鐵頭藉口走出後院,他告訴後院外的馬致遠,後院裡十幾個槍口時刻對準後院,他讓馬致遠千萬不要往槍口上撞。馬致遠心有餘悸地看了眼阻止自己的東方靖琪。

為了擾亂肖金水心智,馬致遠故意把玉屏風放在後院外,上面用血寫著要肖金水死的幾個大字。肖金水看的心驚膽戰,當即下令全城緝拿馬致遠。馬致遠只好遠走他鄉。杜明溪不能原諒自己,她同樣留下一封信後出門尋找馬致遠,她希望找到他並獲得他的原諒。

杜明溪的離開讓二姨娘哭的死去活來,杜明海正好出差回來,他安慰母親稱杜明溪一直在外求學,自理能力很強不用太過擔心。二姨娘稍稍心安,這時她提出讓杜明海和東方靖琪完婚,至於斯家姑娘這些年杳無音訊就不用再等了。

二姨娘把這個決定向大太太做了匯報,大太太沉思後也答應了。杜明江別有用心地把這個訊息告訴肖若雲,肖若雲愣了片刻後裝出風輕雲淡的樣子,可身邊無人時,肖若雲頓時表現的氣急敗壞。

下一集(第 32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