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8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8集

杜遠山拾到吳小七玉扳指

杜遠山這時咳嗽不止,他告訴杜明江,近日他總感覺頭暈眼花,食不知味,吳小七在一旁稱是肺部上火,她建議為杜遠山煮荸薺水喝。

馬致遠家裡,馬萬年父子倆祭拜馬老爺子。馬萬年憤然稱,自己一定不會放過杜家,他堅稱是杜家醫死了馬老爺子。馬致遠對父親的執念有些無語,他辯解稱,吳小七當時已經證明爺爺的死和杜家沒有關係。

提到吳小七馬萬年越發憤怒,他說吳小七幫著杜家說話,現在還到杜家當丫鬟,她分明就和杜家串通一氣。馬致遠驚聞吳小七的下落,很是吃驚,馬致遠決定去杜家看看。半路他遇到警局的一幫兄弟,他們聽聞他要去杜家紛紛提出跟他一起。馬致遠阻止他們,堅持自己獨往。

吳小七往外潑洗荸薺的水時何家寶正好回來,吳小七盆里的水潑到了何家寶身上。何家寶剛從賭場輸光了回來,一路還在抱怨手氣不佳晦氣纏身,結果吳小七潑上他的一盆水無異於一盆油,頓時何家寶火上澆油一般罵罵咧咧。一旁的婢女春兒更是乘機煽風點火,何家寶逼著吳小七給自己把髒衣服脫下來清洗乾淨。春兒在一旁幸災樂禍。

馬致遠正好過來,眼見何家寶欺負吳小七他路見不平出手相助。原本馬杜兩家就不和,何家寶出言不遜地怒罵馬致遠,還變本加厲地處罰吳小七。馬致遠終於怒不可遏地對何家寶動了手,何家寶頓時如殺豬般地鬼哭狼嚎起來。

杜明江聽到聲音急忙趕來,春兒挑撥離間地挑唆杜明江,稱馬致遠罵他無用,不是男人。杜明江怒火中燒,帶著一幫家丁衝出門去。馬致遠的警察兄弟們也聽到這邊動靜,他們趕來增援,杜明江以為馬致遠帶人欺負上門,頓時杜家家丁和警察們打成一團。

杜明海正趕回來看到門口的混戰,本就好鬥的他馬上加入戰鬥。杜遠山已經聽到屋外的動靜,他靜觀其變沒有出門阻止。混戰中馬致遠脖子上戴的玉扳指被扯下來掉落在地,他們誰也沒發現繼續打鬥。最終杜遠山走出來喝停眾人。

馬致遠稱自己只是有事來找杜遠山,不是來鬧事。他準備單獨和杜遠山解釋,誰知何家寶用木棒偷襲馬致遠,馬致遠胳膊被打脫臼痛苦難忍。吳小七不齒何家寶的行為,眾目睽睽下她讓杜明海將馬致遠背回馬家。就在眾人驚詫的目光下,向來桀驁不馴的杜明海不情不願地背起了馬致遠。

杜遠山目送他們離開後正準備走時突然覺得腳下踩著東西,他拾起來發現是個玉扳指。看到這枚玉扳指杜遠山圓瞪了雙眼如遭雷擊。

馬致遠被送回家後杜明海不自在地急忙離開,吳小七留下來為馬致遠醫治。馬萬年看到兒子被打,他不僅怒斥杜家欺人太甚,還責罵吳小七就是個災星,他說從她出現後馬家就災禍不斷。

杜明江陪肖金水打牌,杜明江告訴肖金水,自己一直喜歡肖若雲,在心裡就把他當成大舅哥。肖金水也希望能促成杜明江和肖若雲,他說這樣自己手裡有槍,杜家有錢,他們如果聯姻那暨陽縣就成了他們的天下,無奈肖若雲鍾情於杜明海。

杜明江這時拿出一張銀票給肖金水,稱只是茶錢。肖金水知道他必是有事找自己,果然杜明江說了目的,他說馬致遠帶人打上門,他希望肖金水能將馬致遠一擼到底,不讓他繼續擔任巡邏隊長一職,讓他成為一個普通警察。肖金水有些感慨,他實話實說稱馬致遠確實是個很負責任的警察。

肖金水到馬府拜訪馬萬年,他欲言又止十分為難不知如何開口。馬萬年很詫異他如此糾結到底想說什麼。肖金水抬出縣長的面子,謊稱杜家告到縣長那裡讓自己確實難辦,為了安撫杜家,也為了保全馬致遠,他決定將馬致遠一擼到底。馬萬年聞言頓時憤然。

下一集(第 9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