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管家第19集劇情介紹

女管家劇情介紹第19集

杜明海為自己斷案表清白

杜明江裝出義憤填膺的樣子駁斥圍觀的人,他怒斥這些人就算杜明海真的逛了妓院又怎么樣,周圍一片譁然。這時東方靖琪和歪脖趕到,東方靖琪搭了杜明海脈搏後心中瞭然,她意有所指地怒斥,就算他逛窯子也比暗害別人的人要好。杜明江做賊心虛覺得她含沙射影。

東方靖琪將杜明海帶回杜家,杜明江告訴杜遠山,杜明海嫖妓被打。杜遠山憤怒地要請家法責罰杜明海。東方靖琪這時走過來告訴杜遠山,從杜明海脈象上看,他不像醉酒,一定是被人所害另有原因。

東方靖琪晚上到杜遠山房間告訴他,希望他能給杜明海一個機會讓他自己去調查還他自己清白。杜遠山的人生閱歷讓他心裡很清楚事情真相,他絕對相信杜明海和東方靖琪。東方靖琪欲言又止地告訴杜遠山,她覺得杜明海本性純正,杜明江的心思就多了一些。杜遠山心裡很清楚,他連忙阻止東方靖琪繼續往下說。此時門外杜明江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杜明江陰沉著臉回到自己房間,他告訴何家寶王富貴自己剛剛聽到的一切,他說杜遠山好像對杜明海和東方靖琪十分信任,他想馬上要舉行的管家重新選舉王富貴的地位岌岌可危。而且以杜遠山對杜明海的信任,加上東方靖琪對他的幫助,他覺得很有可能杜遠山會把杜家交到杜明海手裡。那樣他和他母親到時候就會被掃地出門。

王富貴稱杜明海不是那種人,但杜明江還是不放心,他覺得無毒不丈夫,他必須除掉杜明海。王富貴感到不寒而慄,但杜明江威脅他稱他也有見不得人的事,他只有和自己始終站在一條線上才能自保。王富貴默認了。

杜明海殺氣騰騰地拿著棍子在街上大嚷,讓大家跟他去醉紅樓看熱鬧。一些好事之人紛紛跟在他身後,杜明海匪氣十足地要火燒醉紅樓,最後老鴇被逼無奈只好說出他是被人迷暈了扛到這裡來的,對方給了她許多錢讓她守口如瓶。杜明海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他激動地去找東方靖琪澄清,東方靖琪卻一副早就瞭然於胸的信任。

王富貴等人因為挪用和貪污藥廠、醫院和藥鋪的錢無法彌補這個大窟窿,他們把希望寄託於馬上要舉行的杭州藥品展,他們想借這個機會補上窟窿逃脫罪責。誰知杜遠山這一次並沒有按照往年慣例派王富貴和杜明江,他告訴王富貴這一次他準備派東方靖琪和杜明海一起去,這一次他想主推東方靖琪的紅傷藥。王富貴心中叫苦不迭,但不得不聽命。

杜明江見最後一次機會也失去了,不禁惡向膽邊生。他讓何家寶聯繫黑社會青龍會,讓他們在杭州藥展中間驛站梅嶺客棧動手,殺了杜明海和東方靖琪。這時他們提到馬致遠也代表馬家參加藥展,再怎么說他也是警察出身,如果動手殺人恐怕會被他識破。杜明江狠毒地稱,那就連他也殺。為了掩人耳目,他建議乾脆放火將客棧所有人都燒死,這樣就神鬼不知了。

很快參加藥展的人陸續住進梅嶺客棧。杜明海和東方靖琪到時客棧已經人滿為患。杜明海匪氣地拿著錢找到一間上房,他要對方搬離上房。對方是採購藥品的周先生,他對杜明海傲慢的態度非常不滿。東方靖琪連忙替杜明海道歉。

這時馬致遠正好經過,因為他早十天前就定下房間所以他有一間上房。看在東方靖琪面子上,馬致遠不情不願地把她和杜明海都讓進自己房間住下來。

下一集(第 20 集) 女管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管家將播 張鈞甯首次挑戰民國女強人 女管家即將上星播出 精彩劇照搶先看 女管家什麼時候播出?女管家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