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11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1集劇情介紹

隋玉媽媽許儀不讓兒子跟夏常安接觸,原因是隋玉爸爸的失蹤跟夏煦有關係,老實的隋玉和媽媽大吵,認為媽媽不像以前爸爸那樣理解自己。

江麗萍帶著機器人249去飯店吃飯,機器人的指令程式設定讓她很是不開心,機器人還是不能擁有跟人類一樣的情感,別人隨便都能買一個一樣的AI,她要的不光是陪伴那么簡單,也是想有像別的媽媽一樣跟自己的孩子有感情交流,而不是單純的冰冷的機器指令,在回去的路上,249似乎有了人類的情感,跟在媽媽江麗萍後面想牽住她的手。

張立群去了學校監控室去尋找上次實驗室大火的真相,發現其實是老師掉包了夏常安的實驗道具。

諶浩軒被同學圍著讓他告訴他們隋玉是怎樣修理程傑的,諶浩軒說隋玉厲害得連他也沒看清,正好程傑從這裡路過,而對面走來的也正是隋玉同學,程傑眾人看到隋玉都低頭黯然離去。

許儀去找了夏常安的媽媽袁何晴告訴她兩家的孩子不適合在一起做朋友,二人討論隋涵光之前研究的機器人類型,夏常安媽媽說上次襲擊他們的藍眼AI也是個青少年,還看到了他的標記,許儀拿出兒子隋玉的照片給她看,袁何晴一眼認出這個就是上次襲擊他們的那個AI,但許儀告訴她這是她兒子,也是現在夏常安的同班同學隋玉。

下一集(第 12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