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16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6集劇情介紹

夏熙擔心隋涵光會自製新的AI,並不顧後果提高AI的閾值,為此夏熙在SOUL代碼中添加了防禦措施,一旦具有SOUL代碼的AI閾值被調到最高,其AI的電池就會慢慢失效,直至最後無法充電。

在此後的幾年裡,夏熙夫婦都致力培養SOUL 001成為夏常安,從日常飲食到興趣愛好,無所不包。為了有最好的效果,兩人還刻意迴避任何會讓常安引起懷疑的事情,包括那個在車禍中被摔裂的手機。而袁何晴也不願常安再使用手機,這樣也是防止常安被手機電磁波干擾。

回憶起這些事的常安異常沉默,在學校里漫無目的的走著,直到被一聲尖叫打斷。蘇檬為了撿卡在滑梯里的物品卡在了滑梯,常安連忙上前出手相助,卻不小心被蘇檬拽著一同跌進滑梯,幸好兩人滑到底部時並未發生意外,但常安能感覺到右肩出現了異常。在衛生間裡,他發現右肩下的皮膚有道裂縫,裡面透出幽幽的藍光。曾希望一切都是自己瞎想的常安,終於確認了他最不想要的答案。

回到家裡,常安默默看著小時候的照片,想著桌上刻有“IAN”名字的獎盃都不是他的。他忍不住問母親,他到底是誰。當袁何晴看到常安身上的傷口時,害怕得大聲尖叫。夏熙聽到聲音跑了過來,面對已經發現真相的常安,他只有承認一切。此時再多的解釋也無法平息常安心中的憤怒,他跑出了家門,只想找個沒人認識他的地方。

下一集(第 17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