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12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2集劇情介紹

張立群把他在監控室看到的視頻錄了下來並告知了隋玉夏常安,三人在一起商量在學校不光要找到001的下落,現在也要注意鄭老師,張立群向夏常安道歉上次是錯怪了他,常安接受了道歉,並問起隋玉昨天幫他倆趕走程傑的事情,隋玉告知他倆昨天他去打籃球去了,壓根沒見到程傑,夏常安認為那一定是上次學校門口見到的藍眼AI救了他們,但是藍眼002的藍色眼睛變成了正常人的,這很奇怪。

夏常安在密碼社的課上故意頂撞鄭老師,隋玉拿著解題APP告訴鄭老師這個軟體能讓他聽懂老師講的數學題,夏常安說鄭老師講的不是密碼課,就是在講數學課,老師告訴夏常安這是編譯密碼的必學課程,簡單的密碼程式對浩軒和夏常安來說太簡單,要學習更高深的數學來解更高深的密碼。

浩軒、常安和隋玉三人離開密碼社後在學校碰到來接諶浩軒的小後媽,並邀請他們一起去看電影,諶浩軒一口拒絕,直接奔去捷運口,夏常安和隋玉追上去告訴浩軒不能這樣跟長輩講話,夏常安非常氣憤浩軒對待家中長輩的態度,說他是個冷冰凍的機器人。

諶浩軒說難怪夏常安和隋玉一直以為自己是001,在浩軒的看法裡夏常安和隋玉之間有一個是001,這句話讓夏常安和隋玉很震驚,三人沐浴著陽光,躺在天橋邊浩軒平靜地告訴他倆以數學的機率計算他倆是AI001的機率是非常大的,因為只有他倆整天在談論AI的事情,並告訴二人他爸爸讓他多注意他倆。

下一集(第 13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